close

ASOS 百摺皮裙(類似款 點這 & 點這Reason Clothing Homies 上衣 Michael Kors大金錶

Jeffrey Campbell短靴 (類似款 點這 & 點這

大家好嗎?? 好久沒發穿搭文了
現在竟然有點生疏的感覺(汗)
回到紐約的生活太crazy
忙著跟朋友見面hang out和party 
現在人在加州工作兼玩耍
跟在洛杉磯的好朋友們又重新相見歡真的好開心
下禮拜再來發我精彩的日記吧!:D

話說這篇穿搭早就應該發了
這是上個月跟美國雜誌Nylon的合作拍攝
我們特地從曼哈頓跑來布魯克林拍照
大家對惡搞翻玩名牌logo的上衣應該不陌生吧??
Leah很早以前就寫了ㄧ篇 歐美大流行『偽名牌』文章 (直接點)


Nylon希望我自由搭配這件紅翻天的HOMIES棉上衣
因為紐約天氣還冷冷的
所以我裡面搭了件牛仔襯衫

再隨性地把袖子捲起來點downtown風
下面我選擇了這件超好看的皮質百摺裙
只能說我對皮褲皮衣皮外套這類東西真的完全無法抗拒!
明明已經一堆皮裙,又買了這件百褶裙♥


配件方面因為要符合比較街頭布魯克林風
所以選擇了比較大金屬和我的101支Michael Kors大金錶(直接點購買)


另外還配上在American Apparel買的粉紅毛線帽
已經強調了很多次了
在紐約毛線帽真的是很重要的配件之一阿!!!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穿搭,喜歡的話也請不吝轉發分享和按讚喔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