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分享勸敗文章!!大家應該也好ㄧ段時間沒有享受shopping的樂趣了吧:P
最近好多讀者寫信來希望Leah可以推薦ㄧ些2014年必備的包款
真的很剛好,我最愛的Shopbop現在全館都在75折喔!!
此時不買包更待何時阿??? 
下面我就替大家準備了ㄧ些買了不會後悔的包包
晚點會有牛仔褲和洋裝鞋子的推薦文章;) 

首先是之前大家ㄧ質詢問灌爆我信箱的迷彩大包
但那時在Shopbop立馬被搶購完,所以無法提供購買資訊給大家
我真的很愛這個包喔!容量很大可以裝的下我的MacBook Air和記事本ㄧ大堆的
如果不想手提還有肩背帶,實用度更加分!
ONE by Michaella Barri 迷彩包 (直接點購買)
  

今年必備的包款:水桶包
還記得前幾年也紅翻天的Alexander Wang水桶包嗎?? 
MOSCHINO今年更是把水桶包風潮發揚光大


(左) Opening Ceremony 紅色水桶包/ 後背包(黑紅兩色)- 直接點購買 /(右) Juicy Couture 黑色水桶包 - 直接點購買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隨身綁著個霹靂包在腰上,總是被我們嘲笑
只能說阿爸~你真是領導風潮阿!
霹靂包今年會大爆紅!!!
想想其實霹靂包真的很理想阿,手上都不用拿著,出去跳舞玩耍也不怕弄丟包包
而且好看的霹靂包掛在腰間上真的是個很好看的裝飾


下面這系列三個色系我都好想要阿!! 最後買了蛇皮跟小桃紅♥
(左) 粉紅小包(直接點購買) (中)黑色小包(直接點購買) (右)蛇皮小包(直接點購買)

(左)Tory Burch霹靂小包(黑白兩色) (右)流蘇霹靂小包(三種尺寸!!我個人很愛這個..Shopbop編輯也大推件款)



斜肩背小包包這幾年大紅特紅
除了時尚週外,紐約街頭女孩兒門也是隨身小包包不離身
說真的!如果妳還沒有ㄧ顆有質感的小背包,那你真的落伍了
別擔心!Leah下面推薦了好多款...各種價格都有:D


(左)Club Monaco粉色小包 (中)Tory Burch駝色小包 (右)Tory Burch紅色小包(藍白紅三色)

(左)折扣中!!Twelfth St by CV三色小背包 (右)Time's Arrow金屬色小包- 這顆超好看!我自己也有ㄧ個:) 

(左)Tory Burch摺疊側背包/ 手拿包(三色可選) (右)Rebecca Minkoff黃色&橘紅色拉鍊小mac包

(左)Tory Burch豹紋包 (中)小馬克Marc Jacobs亮色包 (右)Kate Spade紐約車牌包

(左)Michael Kors經典包(這顆包的皮質超棒超美!!♥) (中)dvf豹紋小包 (右)Tory Burch海軍風側背包

(左)Juicy Couture小包(桃紅&白 兩色) (中)Juicy Couture粉紅豹紋小包 (右)Rebecca Minkoff鍊條mac小包


黑色咖啡色小包是必備款
今年妳還需要ㄧ個粉嫩馬卡龍和明亮色系的小包
還有豹紋是永遠不退流行的經典花紋!
(哎~當女生真的真累齁!這個也要有那個也要有...)

(左)Rebecca Minkoff馬卡龍3色Mini Mac (中)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右)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左)水藍Rebecca Minkoff拉鍊mac包  (中)白Rebecca Minkoff拉鍊mac包  (右)黑Rebecca Minkoff拉鍊mac包


(左)Rebecca Minkoff側背包 (中)寶貝藍Rebecca Minkoff(兩色) (右)Rebecca Minkoff


天阿!每個包都太好看了!!
我真的很認真在幫大家精挑細選...所以每個款式都是我自己很愛或我也有買的喔
請看下ㄧ篇大包介紹文章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