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最重要包款之一就是後背包
我ㄧ直是後背包的忠實擁護者阿!
我的vintage小香後背包也在我的穿搭中不斷出現♥
很開心後背包2014年又回籠囉!!
  


我最愛的英國品牌Meli Melo也出了後背包
不管是皮質還是他門家經典的設計都好看的沒話說!
Meli Melo黑色後背包(直接點購買)

  
(左)Tory Burch鍊條後背包 (中)Frye後背包(兩色) (右)Madewell咖啡後背包

(左)英國牛津包後背包  (中)Kate Spade條紋後背包  (右)Tory Burch豹紋後背包
 

中型背包我也推薦了以下幾款


(左)DVF卯釘鍊條包(個人大愛這個包,小巧精緻很適合約會♥)  (中)迷你英國劍橋書包  (右)小馬克中型包-適合學生和上班族



最後不能錯過也是每個女孩兒都必備必備的大拖特包!!!
雖然是說小包包近幾年當道
但隨性又實用的大tote包還是衣櫥必備...絕對要來個兩三個!
當然最基本的色系不外乎黑色藍色,咖啡色,駝色,灰色之類的
來看看Leah在這次大折扣中幫大家精挑細選的款式吧

每次都要非要推薦的就是來自英國我最愛的品牌Meli Melo的經典Thela包(直接點購買!!)
我對meli melo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從好幾年前都沒有人知道到現在越來越流行
只能說,Thela包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每個女孩都要必備ㄧ顆!!(名媛Olivia Palermo也是各個顏色都蒐藏喔)
  


接下來也是英國品牌Sophie Hulme的大拖特包
我個人特愛鮮少人知道的設計師包包品牌
話說2年前我就開始拿這顆包,現在也是時尚人士必備包款之一!
(點這看我之前介紹Sophie Hulme文章)
趕快趁這次Shopbop大折扣購入吧 寶貝們!


Sophie Hulme大拖特包(直接點購買)
  

(左)Rebecca Minkoff螢光黃大包 (中)Michael Kors海軍風條紋大包 (右)Michael Kors藍色經典包
 
(左)Michael Kors駝色大包 (中)Tory Burch經典大包 



 

MOSCHINO大手拿包 (直接點購買)
(右) Anya Hindmarch蛇皮手拿包 (左)Rebecca Minkoff鍊條皮夾/手拿包 (右)金屬小包手拿包

  

天阿!每個包都太好看了!!
我真的很認真在幫大家精挑細選...所以每個款式都是我自己很愛或我也有買的喔
上篇文章是2014必備小包介紹,點這看文章去。
我接下來還會發洋裝和牛仔褲和配件的購買指南文章,這兩天要密切鎖定我的臉書喔:)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