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一組alice + olivia的穿搭照♥
話說上篇文章分享了我的紐約愛牌a+o的2015春夏系列後
突然想到好像ㄧ直忘記在我的中文部落格分享這個穿搭

愛麗絲+奧利維亞的設計ㄧ直都是有點誇張華麗
說是紐約品牌...
我倒覺得更是充滿設計師Stacey個人主張的ㄧ個特殊品牌。
(因為在紐約街頭其實真的不會有人穿這樣啊!呵呵)  

我很有榮幸地在他們家衣服在台灣市場上市前先穿到這套a+o
其實這已經是a+o 2014年的春夏款了(請參考我約半前年的英文版文章)
但其實經典的黑白色系搭配跟優雅的竹紋是不會退流行的
當然囉!crop crop ctop top短板上衣我就更不用多說拉
這個80年代復古風會ㄧ直繼續流行到明年的!!:) 

 [購買穿搭]
          

          

歡迎來我的官方網站玩耍:Lipstick Catwalk(直接點)

我的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