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Edelman 豹紋高跟鞋(類似款 點這 & 點這| 駝色大衣 (類似款 點這點這 & 點這| 

Karen Walker 大墨鏡 | Zara紅色高領毛衣 | 酒紅褲子(點這 & 點這

新年快樂!!!! 今天是除夕 Leah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喔
這個可是熱騰騰的今日穿搭呢
沒錯!!! 為了討個好彩頭
我打算從今天開始ㄧ直到開工之前每天都要穿的紅通通 哈哈:D

很多妞應該還是對紅色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態度吧??!
年紀越大越覺得紅色真的是很好看很時尚的顏色阿
((還是其實是老了的象徵...??! 慌!!!
印象中紅色就是比較老ㄧ輩的人的人會穿的顏色
大紅色更是讓人敬謝不敏總覺得太誇張

紅色其實非常好搭配喔
除了我前天發的ㄧ系列紅黑穿搭(直接點看文章)之外
紅色搭配白色,駝色甚至是清新的橫條紋都非常好看喔♥


我今天重複穿搭我的紅色高領毛衣和前年購入的酒紅緊身褲
全身從頭到腳紅通通似乎有點太誇張
所以我外套選擇了駝色的大衣搭配
鞋子也搭配了同色調的阿豹Sam Edelman高跟鞋
帥氣翻了♥


今晚跟家人圍爐不妨也來個從頭到腳紅通通的穿搭吧
不用擔心沒有衣服可以搭
去衣櫃挖挖看~絕對有很多可以mix & match讓妳意想不到的單品喔!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穿搭,喜歡的話也請不吝轉發分享和按讚喔♥

Happy New Year Loves!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