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ers Keepers皮裙 ZARA Shirt | 鍊條項鏈 | 黑色高桶Converse | Urban Outfitters格紋襯衫

天阿!! 我好像ㄧ個阿呆 我文章根本還沒寫完就發出去了 自己都不知道
2014年似乎過的更充實了呢
每天都好忙著工作和玩樂
嗯哼~work hard and play harder就是這樣說沒錯
這幾天天氣也太太太溫暖了吧
跟紐約比起來真的天差地遠阿
我可憐的紐約朋友門...現在又在暴風雪中又是個零下10度
(((哈哈突然ㄧ陣爽!!!
雖然這幾天ㄧ直下雨,但不得不說自己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阿!!! 我愛台灣

好了來說說穿搭吧!!!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發過在腰際綁格紋襯衫的穿搭(直接點復習文章!!)
這季真的很愛這樣穿阿,冷的時候外套直接拿起來穿也太讚
想想當年看爸爸熱的時候就把外套脫下綁在腰際...還大肆地取笑他 :P
沒想到時尚這種東西真的是風水輪流轉阿
這ㄧ兩年把外套或格紋襯衫綁在腰際就是最in的穿搭阿 呵呵


我搭配了converse球鞋來點休閒運動風
其實搭個黑色腳踝綁帶高跟鞋 就會有另種小性感風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穿搭,喜歡的話也請不吝轉發分享和按讚喔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