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from New York!!!
週日晚上奧斯卡獎在美國加州盛大開幕
Leah當然是跟朋友準時鎖定在電視前
邊party邊收看這個年度盛事囉
首圖就先來張今天在美國被瘋狂流傳的a咖大明星們合體自拍
呵呵~鏡頭前的那三位是我的最愛
很喜歡Jennifer Lawrence, Bradley Cooper和主持人Ellen♥

[Worst Dressed 紅地毯最差造型]

如果妳們錯過了女星們的紅毯穿搭沒關係
今天就讓我來update你們我心目中的最佳和較沒那麼出色穿搭吧
先來Leah的worst dressed list名單開始吧
首先是Lady Gaga
ㄧ別以往的大膽誇張的穿搭,女神卡卡另大家跌破眼鏡的以ㄧ身優雅造型現身
但說老實話
我還是覺得她比較適合搞怪
plus 我覺得這件禮服線條太過複雜
鞋子選擇不對就算了,那條粉色長圍巾更是畫蛇添足


大美人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還是繼續以短髮見人
我真的好希望她可以趕快把頭髮留長阿 嗚嗚~
還有她這身穿搭乍看之下似乎很美
但說老實話到底有誰可以穿阿?? 我想只有紙片人才擠的進去吧 
而且就像戴了個閃亮亮的盾牌在胸前...
我個人覺得她可以表現的更好!! 


Amy Adams這件深藍禮服似乎略顯無趣
胸前的打折讓我想到修道院的修女 
耳環的顏色和樣式搭配好像不太對
應該來個bling bling垂綴式優雅的耳環來搭配這件樸素的禮服


我最愛最愛的莎麗塞隆Charlize Theron的這件Dior禮服真的沒讓我小失望阿
如果只看到胸口部份的話這件禮服是perfect
但是胸部那繼續網上延伸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除了胸口那邊剪裁像是蝙蝠的耳朵外
大家看得出來那兩條粗粗的透明肩帶嗎??? 
整件禮服的質感瞬間被破壞掉了....(哭)


女神Angelina Jolie選擇了這件Elie Saab的禮服
Humm...怎麼說呢?? 
也不能說不漂亮 整個人還是一貫地優雅美麗
但似乎略顯無趣?? 而且ㄧ不小心肚子那邊還會被懷疑是懷孕3個月了!!

在眾多女星中硬要插入我的愛人Pharrell Williams
Pharrell在我心目中又帥氣又會穿搭
真不知到他昨天怎麼了?? 
這麼盛大的典禮他下面竟然搭了件短褲?? 非常突兀阿!!!



[Best Dressed 紅地毯最佳造型]

Lupita的搭配是我的最愛
淺藍的顏色加上優雅的剪裁
適度的搭配上水晶髮帶
整個人看起來好少女好清新♥


當紅炸子雞Jennifer Lawrence當然又是以Dior禮服現身

喜歡這件大紅禮服簡單的線條和腰部荷葉邊peplum的小細節
她這次又再度的佩戴後背式的項鏈 整個人纖細又優雅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美中不足是...妝髮可以配合她的年紀再輕ㄧ點


愛死了Naomi Watts這身Calvin Klein禮服
妝髮和項鏈的搭配
讓Naomi整個人顯的乾乾淨淨又清新脫俗
(((小聲:我婚禮就是想穿這樣阿!!!


同樣是全白現身
Kate Hudson和Naomi走的風格截然不同
我也好喜歡Kate這身充滿了霸氣的Versace禮服
雖然是深V剪裁 卻ㄧ點都不會過度暴露
搭配上那個小披風和側邊性感卷髮非常的好萊屋大明星風範

接下來的幾個也是Leah欣賞的紅地毯造型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奧斯卡紅地毯分享,喜歡的話也請不吝轉發分享和按讚喔♥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