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Leah又回到紐約拉!!
這次回到紐約很重大的ㄧ個任務就是要擔任ELLE紐約特派編輯
穿梭奔走於紐約時裝周
Leah分享看秀和街拍心得之外,不經意發現怎麼每個女孩肌膚雖然都是小麥肌但都好光華透亮!!!

(圖片來源: Imaxtree)

雖然是低溫的冬季,為搭配流行的粉嫩色style
時尚名模們本季不再追求死白膚色,妝容強調將光澤感、光芒的元素融入
連走在秀場外的街道也有如攜帶隨身spotlight般透亮耀人
而這股風潮也延伸至肌膚保養!!

因為我太愛曬太陽tanning
所以容易有膚色不均勻和暗沈的問題
為了要追上這股美白風潮Leah馬上想到紐約百年老字號品牌『Kiehl's契爾氏』

這次採訪編輯有榮幸到總部參觀,並接受超級專業的諮詢
那天才知道,原來美白並非亞洲人的專利!!!
但但但別搞錯囉
美國人還是喜歡健康膚色,假日還是會去大曬特曬太陽
在紐約大蘋果的都會女性更致力於追求“散發著光澤的均勻明亮健康”的完美肌膚

2014年紐約最新的保養風潮:均勻透亮健康膚色取代蒼白肌

慾望城市裡的四個慾女
散發著均勻明亮光采,渾身散發著迷人氣息,勻亮是最典型的紐約時尚女性代表♥
(照片來源:華納電影)

大小秀場的名模們和紐約最火紅的名媛Olivia Palermo

妝感都走自然清透路線,
每位都擁有均勻透亮的膚色

完美融合美麗,性感與智慧的維多麗亞貝克漢
是最我心目中最成功的紐約女性代表(雖然她其實是英國人 呵呵)
她的肌膚曬的如此古銅色,卻完美無暇沒有黑斑耶(鼓掌鼓掌!!!)

為了要追上這股時尚美白風潮,Leah做了很多功課
因為我太愛曬太陽tanning
所以容易有膚色不均勻和暗沈的問題

上網看看大家都用甚麼美白產品,發現紐約百年老字號的保養品牌Kiehl’s是許多時尚名人的最愛。
如果問問紐約客最信任的保養品牌,十之八九也會回答你Kiehl’s!
能讓難搞的紐約客點頭說讚的保養品牌,最主要是天然又有效的產品深得人心,
常常推出符合潮流和消費者期待的新品,所以要找一瓶看得見效果的美白產品,一定要先去Kiehl’s晃晃找找看:D

位於紐約第13街和第3大道交叉口的Kiehl’s老店離Leah的公寓很近,走路20分鐘就可以到! 

一走進店裡果然店裡人聲鼎沸,大家都在找甚麼呢?
原來都跟Leah一樣在找美白商品,看到排隊結帳人人手中都有一支「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就是2012年上市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據說造成紐約客瘋狂搶購的原因,聽說是因為這罐美白精華效果可媲美雷射淡斑效果! 

我立刻手中抓上一瓶,向穿著白袍的肌膚顧問詢問這個產品內容,
聊了許久後,發現這瓶美白精華液的秘密就在於滿滿的明星美白成分:激光活能C
此成分源自皮膚科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可100%主動打擊藏於肌膚底層的頑固黑斑,
達到有如雷射淡斑的趨斑阻黑效果,但卻沒有如雷射術後的副作用,
其中山毛櫸精萃可以幫提升肌膚水潤度,讓5大斑點曬斑、色斑、孕斑、老人斑和痘疤急速瓦解,透出水潤光感!

聽完之後Leah立刻感受到透光閃耀的感覺,心動的我立刻在現場試用了!

試用當下,立即被它的水潤質地所震驚了!怎麼那麼好吸收!!!!
肌膚諮詢顧問分享,紐約客都說:「這是一瓶值得再回去買的一瓶精華液!!」
2013年更是成為消費者回購率NO.1的口碑品。

除了『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Leah很幸運,因為2014年3月Kiehl’s才剛上市同系列的「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每敷一片,就像為肌膚注入21天的濃縮精華!
Leah當下立刻決定下單(握拳!!!)
買了激光極淨白面膜與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一起回家搭配使用,給自己一個密集美白修護療程,讓美白效果更加速:D

緊張緊張,Leah要來分享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開箱(素顏!!!!)文了! 
繼我的上一支派對化妝和穿搭影片後,再度公開我的素顏!!!!
我可是很敬業的來著,呵呵;)


其實整體來說我的皮膚不差,還算光滑緊緻
但最近因為工作量過大加上缺乏睡眠
所以有膚色不均且偏黯沉和小痘痘的問題
大家也都知道我特愛晒太陽tanning來著...所以還有小曬斑的困擾:( 
ㄧ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看看打淡斑雷射
但聽說打完雷射要更努力防曬和保養...只好作罷!! 
像我這種懶惰女孩兒真的是無法勤勞的出門撐傘和戴口罩全副武裝阿

先來張使用前照片,看到我顴骨和眉毛附近的曬斑了嗎?? (大哭)

Leah超注重肌膚保養,所以保養品絕對不省著用...
滴管式的設計看起來好專業,不用擔心倒過多浪費掉
我都會在化妝水之後,在使用『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輕拍整臉,

小tips來囉→Leah會塗擦在斑點或黯沉部位,用指腹輕輕按摩斑點重點加強,希望可以讓斑點可以更快變淡

我個人很害怕黏膩的精華液,Kiehl’s契爾氏這罐較為水潤,但抹上後能迅速被吸收,不會黏膩感,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紐約的氣候極度乾燥,再加上我天生乾性肌膚
我真的對不夠保溼的保養品極度感冒

懶人Leah的媽媽是超典型的亞洲終極美白主義女性
聽媽媽說通常美白保養品都會讓肌膚較乾燥?!!
但我目前為止真的很滿意Kiehl’s契爾氏這罐『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阿

使它標榜針對全世界的亞洲女性有98%的滿意度
使用兩週後的意見調查更有高達96%受測試者感覺肌膚變更淨白
94%受測試者感覺肌膚變更明亮,93%感覺肌膚變白皙
最重要的是!!! 89%的女性感覺膚色變均勻
沒錯!!! 均勻和透亮的健康色肌膚就是我ㄧ直以來的夢寐肌阿!!!
我臉頰那曬斑問題被稍微修正了(當然雀斑不可能完全"消失"!!!)
但臉頰肌膚顏色均勻且真的有透亮來著!! (歡呼)

保溼力&均勻膚色我都給五顆星的評價。

後記

Kiehl's契爾氏的旗艦店坐落於紐約east village東村(第三大道和13街)
別小看這間店喔,他不但是Kiehl's的第一間旗艦店,更有悠久屹立不搖的百年歷史
契爾氏這品牌經過了百年焠鍊仍,品牌發揚光大從紐約紅到全世界
除了保留了百年品牌專業和文化外
契爾氏仍保留了紐約客愛好冒險的精神,並且完美融合了現代科學的專業知識與活躍。


Leah的公寓離這裡很近,走路20分鐘就可以到
以前每次經過Kiehl's都會跑進去玩耍
試用新產品和跟專業的服務人員聊天詢問皮膚問題
沒想到可以有ㄧ天換我來採訪這間我最愛的店家!! Lucky me!! 


(招牌紅磚牆和復古的裝潢特別吸引人)

現在就跟我ㄧ起來看看Kiehl's契爾氏的超大超酷超好玩的旗艦店店面吧
奢華的裝潢和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 整個店面處處充滿驚喜


招牌骷顱頭,水晶吊燈和哈雷重機,是我們所熟悉的Kiehl's



ELLE從三月開始,將會有全球美妝編輯共同發表最新BEAUTY EXPRESS

想要比別人早一步獲得資訊,就要準時收看喔!!

活動網站請點這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