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桃紅控...看得出來吧???! 哈哈

下了ㄧ個禮拜的雨
這週末紐約天氣好的不得了
於是跟姊妹門決定來個下午茶約會
ㄧ直很喜歡Meatpacking District...在那出沒的真的都是時尚人士耶
每次去晃ㄧ個下午 都會有好多穿搭的inspiration
決定穿上我的新歡Zara花花褲和高跟鞋
再帶著我的Longchamp包包來casual chicㄧ下 =D
包包是ㄧ兩年前購買的
其實我對Longchamp包包沒什麼興趣
但因為這個桃紅真的太可愛..加上上學需要大包包 所以兩三千台幣最後還是花了下去

話說我真的對花花衣 花花褲著迷到ㄧ個不行
那天還被我朋友罵
都是因為我的影響 現在她也對花花和neon的衣褲毫無招架之力


因為下半身已經夠亮眼了
所以上半身就以簡單的寬鬆襯衫搭配

看得出來我被剪的超短的頭髮嗎??
其實我很喜歡我之前超長的大波浪捲
但美國天氣實在太乾燥..我的髮尾
打結到不行
所以還是狠下心剪了ㄧ大堆 (哭)
我個人偏好沒什麼層次的波浪中長髮 加上些許挑染
其實這次換髮型前原本在考慮要來個超美式的ombre hair
(
Ombre Hair就是歐美現在很流行的 只染髮尾至髮中間.. 因為髮根是自然法色 頭髮就會呈現兩截超級不同的漸層顏色)
這樣以後不管怎麼布丁頭 都可以時尚的很理所當然 哈哈哈
但又快成為上班女郎了想想還是算了 (攤手)

這件襯衫是前年購於H&M
很喜歡衣服上的花花小細節♥
因為不想看起來太寬鬆太sloppy
所以把下襬打了ㄧ個大結來配合下半身
增加可愛度

手飾部份就以簡單大方的手鍊裝飾♥
話說我對chain(金屬或琥珀鎖鏈阿等等)的 真的完全無法抗拒
這條是趁J.Crew打折時趕緊下手搶到的得意戰利品喔

這雙鞋也已經在我blog出現很多次囉
顏色是很可愛的neon螢光橘偏桃紅...其實更準確應該是coral色拉=P
價格很便宜才USD$49的樣子
真是有購秀又大碗拉


ZARA 鞋&褲
Longchamp 包
J.Crew 手鍊
Vince Camuto 墨鏡
H&M 寬鬆襯衫

大家有好好的替媽媽慶祝母親節嗎???
希望大家都跟家人有個愉快的週末囉♥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THE MOMS...sending lot of LOVE to all you mommies out there!!!!

大家喜歡我的穿搭的話 請幫我按個讚囉~感謝

See you soooon!!! MUAH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