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距離我上篇文章已經又過了半個月了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沒有忘記Leah阿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太瘋狂了
尤其是紐約時尚週(NYFW)後
除了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已經生病了ㄧ個月
不知道何時才會好 好憂鬱喔 :(

今天就來個簡短的穿搭文囉
預計這週末會來寫些紐約時尚週的街頭穿搭
請大家期待
我想今天這穿搭應該很適合台灣現在初秋的天氣吧?
最近Leah很迷短褲加上短靴的搭配方式
有種很歐美又隨性的味道
破損風的牛仔短褲當然還是首選

很喜歡在H&M買的這件檸檬黃blouse襯衫
它的袖子做的比較寬鬆你們有發現嗎?
整個很有質感:)
至於很多妞ㄧ直在問我的衣服太透明問題
哈哈哈
真的拉...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今年就是流行裡面直接穿bra嘛
Leah都黑色bra直接內搭囉 :P
項鏈也是H&M的~在我的FB(快加我!)已經出現無數多次拉 呵呵
螢光色系今年秋冬還是會持續流行下去喔

今天想順便炫耀ㄧ下我的新歡Mulberry包
喔喔喔~
真的是超好搭配讓Leah愛不釋手
再另外發文介紹喔♥


項鏈&襯衫 H&M
包              Mulberry
短靴          Zara

有興趣的妞可以看我的
原版英文文章:Limelight by LipstickCatwalk (直接點!)

好了~
嚴重睡眠不足的我

要來滾去睡覺了
Have a great week guys♥
Hope to see you soooon!!!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