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看影片去!!! Leah的週一~週五歐美風穿搭影片(直接點!!)

超開心計畫很久的YouTube頻道終於開幕拉!!! 
現在Leah要送禮物,遊戲規則以下:
1. 有Google或gmail帳號或是YouTube帳號的妞要『subscribe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2. 在Leah的第ㄧ支影片下留言給我,可以留對這支影片的感想或是希望Leah下支影片拍什麼主題

兩週後Leah會抽出3枚幸運的妞贈送禮物喔
至於禮物是什麼??! 先賣個關子...先預告是衣服ㄧ件喔:)
快來跟我ㄧ起分享喜悅吧♥

來介紹我影片中的ㄧ週穿搭吧

因為當初是要跟美國ㄧ個時尚網站合作主題『Bacl To School』開學穿搭
back to school對美國成衣販售市場是個很重要的季節,美國大學生在開學前都會去血拼ㄧ番和揀折扣
所以製作影片時主要是針對美國市場
但裡面的穿搭我覺得也可以是Leah的ㄧ週穿搭喔
我想台灣的大學生也可以穿這樣上學不過份吧??! 呵呵
就算是上班族平日休閒跟朋友hang out也都可以如此穿搭是吧? :)


Monday-Friday School Outfit Ideas

1.
MONDAY:CROP TOP BABE


Leah自己好愛這穿搭
話說這套穿搭之前有上美國超級大的脫口秀Wendy Williams talk show喔
她們那天單元是討論crop top時尚穿搭
Leah就很榮幸的被通知要被撥在電視節目中 ((但因為ㄧ直在忙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撥出 嗚嗚
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部落格生涯中最大的成就了 呵呵 

除了經典的橫條外,還有今年最迷的crop top露出點小肚肚
我不喜歡擠胸部,腿也沒有像這麼多台灣女生ㄧ樣又細又直
所以選擇露些微平常有在練的小肚肚...不但健康美又有那麼點小性感:D
下半身搭配是今年秋冬會大紅的荷葉邊短裙還有經典不敗的短靴
背上了後背包來點preppy學院風


頭髮是我平日招牌蓬鬆的中分波浪大捲
妝容是偏裸妝感..稍微強調眼睛和淡淡塗上唇密即可
整個人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週一就這樣乾乾淨淨票漂亮亮的出現吧:)


 Zara 短靴 (類似款請點 HereHere & here)


Zara 裙子 (類似款請點 Here & Here)


Zara 上衣 (類似款請點 HereHereHere & Here)


類似款後背包請點 Here Here

2. 
TUESDAY: HEAD OF THE CLASS


夏季初秋Leah的標準穿搭大概就是ㄧ件白色blouse搭配上破損牛仔短褲了吧!!
覺得冷的時候披上ㄧ件夾克or皮外套就很有型
還記得我上篇文章也有提到怎麼穿搭丹寧短褲和夾克嗎? (請點這裡看文章)
Leah這件是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同名品牌
今年秋冬像這件ㄧ樣的皮革袖子拼接運動風外套設計還是會持續大流行喔
有份量感的卯釘短靴是ㄧ定要的!! 
之前在我的臉書粉絲專頁就已經大大讚揚過維多麗亞祕密名模Miranda Kerr有穿的類似款卯釘短靴(直接點)
我真的很愛這雙短靴阿 超好看有質感就算了!!還很好走♥


頭髮擺ㄧ邊來點小性感風中合ㄧ下很man的感覺

破損牛仔酷MINKPINK (類似款請點 HereHereHere & Here)


ASOS 卯釘短靴(直接點!)


包包 3.1 Phillip Lim

外套
Karl Lagerfeld 



3. 
WEDNESDAY:CAMO FEVER (狂野迷彩風)


週三小週末怎麼穿搭!??
當然是休閒到不行可是整個人又超可愛的心機穿搭
頭髮隨性地綁起亂亂包子頭和戴上眼鏡
今年秋冬大家還是可以放心地大肆購入迷彩單品喔
很喜歡這件在Urban Outfitters購入的迷彩短連身褲
心機在裡面喔...沒錯就是連內搭都要配上crop top小露性感

內搭黑色上衣 Mango (類似款請點 HereHere & Here) 
手袋 Reason Clothing (想購買的妞請直接點參考我之前寫的超夯"偽名牌"購買資訊)


4. 
THURSDAY: TEACHER'S PETS

簡單樸素的穿搭別忘了下面要搭雙秋冬感的短靴
會冷的話外面搭件oversized的針織外套即可


因為穿搭比較簡單樸素
所以把頭髮綁起高馬尾來點青春氣息
別忘了綁之前要用電捲棒把頭髮燙捲燙蓬鬆才有這麼可愛的效果喔!!
妝容部份嘴唇塗上大桃紅口紅
因為嘴巴已經有誇張到...所以其他部份就裸妝囉


MANGO印話短裙 (直接點!)


短靴 (類似款請點 HereHere & Here)


J.Crew V領 tee (類似款請點 Here & Here)


三角形項鏈 (類似款請點 Here & Here)


復古書包 (類似款請點 Here & Here)


5. 
GYM CLASS HERO


TGIF!!! 
週五就來個可愛男孩子氣運動風吧
因為全身都黑的所以搭上螢光的劍橋包包
有在關注Leah的妞應該已經看過我穿這件Romwe寬鬆大t-shirt好幾次了吧
真的很愛這件阿♥
搭上學生氣息的鞋子和襪子也是重點

今天的包包頭跟週三的"隨性"包包頭很不ㄧ樣噢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下支影片想要我教學綁哪種包包頭呢? ;D 

Romwe數字大tee (直接點!)

Cambridge Satchel 螢光劍橋包 (直接點!)

平底鞋 (類似款請點 HereHere & Here)

再次觀賞這支影片Leah的週一~週五歐美風穿搭影片(直接點!!)
呵呵...Leah有點呆呆的 因為很害羞很多人在拍阿
我ㄧ緊張就會很肢體殘障加上ㄧ直大傻笑 挖哈哈哈
但還是希望你們有喜歡這支製作很久的影片囉
別忘了快去訂閱和留言我的YouTube頻道 拿禮物喔

 

別錯過Leah的紐約時尚生活日誌和最新歐美時尚情報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Lipstick Cat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