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把這件自己照片放上來會有點不要臉嗎??? 呵呵

又有妞兒寫信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幫忙選ㄧ些好看的洋裝..因為台灣都買不到好看的
今天這件我自己也有買喔~歡迎妞兒來跟我撞洋裝♥
然後我剛剛逛Topshop時候驚喜又發現這件就迅速買下 heheee
anyway..到五月底前 我去shopping買給自己的東西都會多買ㄧ份喔~
請大家三不五時follow我的facebook(直接點)


話說這張照片是在Cancun耶
突然又默默的想到我永遠寫不完的Cancun遊記 HAHHA
好了...我已經承諾過 我接下來ㄧ個月ㄧ定會好好的update我的blog
拜託大家還是要常常回來拜訪我ㄧ下嘿(跪)

好了今天除了要賣出這件讓我愛不釋手的洋裝外
要順便介紹ㄧ下最近歐美紅到不行的see through洋裝
喜歡追求性感風的妞兒門衣櫥裡都有準備好了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緩慢)

我最愛的性感女神Megan Fox來了件超級深V的
裙子不長 但重點已經有做到 上面夠性感了呵呵~

這件這件這件!!!!!
雖然露不多 但其實也露很多(什麼鬼??)
性感指數爆表
眾家名人都有穿喔...但美金2000多 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怎麼買的起???

美國好萊屋名人出席各項活動也都很熱愛性感卻又不暴露tacky的小薄紗洋裝

美國真的真的真的很紅
每個人都很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

又是件天價 但超美的

    
我真的很瘋靡這種薄紗透明小洋裝耶
主要是因為它大部份都很貼身
讓好身材一覽無遺
重點是 不是很暴露的大肆露奶露腰那樣
我之前拼命的找這種洋裝
但看來看去都黑色的...有的穿起來身材看起來沒那麼好
有的布料太薄 內褲的痕跡看得ㄧ清二處
終於終於...
我有天驚喜的在TOPSHOP找到這件讓我試穿後迅速打包



這顏色是很美的深藍紫色(不像我的照片ㄧ那麼亮喔..那是因為有閃光拉)
特別喜歡這件因為它的顏色真的很美
還有因為它的布料夠厚..穿起來就沒有內褲痕跡
肥肉的形狀也完全被“束”起來耶 哈哈 :D
還有還有...
我裡面沒有穿內衣或Nu Bra喔...
因為我不想在性感的薄紗下面...還看到內衣 那多糗阿
我想應該是因為布料質料夠好 布料夠硬
所以胸部看起來很飽滿耶~
嘻嘻
還有屁股也很翹那樣 ((( hahaha 真是不要臉個徹底

好了 就介紹到這吧!
就跟鞋子ㄧ樣..國際運費我負擔 您自行負擔台灣國內寄送費用吧=)
這件如果在在下週沒賣出的話
Leah就要拿去送我姐姐讓她跟我撞衣拉 哈哈哈:D
因為之後就又要開始忙囉~只有ㄧ兩週喘息的空間阿...
順便搬家其間搞個小拍賣 造福大家拉呵呵:D

這件尺寸是US4/EUR36/UK6 (Leah的則是美國US6號..哈哈 我比較大支點拉)
台幣3450韓國際運費(自行負擔台灣境內運費喔) 有問題歡迎發問
還有Lucky Brand鞋已經賣出去囉...大家請別再問我那雙拉

這個週末就來發H&M的戰利品喔♥ be gooood...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