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eah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超級沉迷的新APP
這個APP叫做美妝Q (Beauty Q)
它把台灣所有知名的時尚部落客們的文章一網打進
讓你隨時隨地收看各種文章
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那樣!!! (哈哈 有太誇大嗎??)

Well 這個APP真的很理想耶 
由其是像Leah這種跟台灣幾乎脫結的人
有了這APP後每天吃飯 便便(喂喂...) 搭公車無聊時
總共一個小時便可流覽遍台灣的所有流行資訊
不然我之前整個人可慌的咧....
讓Leah跟妳們一步步介紹吧:) 

首先
打開APP後的主畫面
很清楚的分時尚穿搭美妝等等 

Leah很容幸的也被邀請到這APP裡
真的是超開心的♥
這樣以後大家便可以更迅速的掌握Leah的最新文章拉

點進穿搭類
便可以馬上看到最新的穿搭文一篇篇排好讓妳看


點進時尚
然後再點選想看的文章 
(哈哈 Leah拿自己的文章來當範例會有點不要臉嗎?)

按星星便可以把此篇文章加入最愛
T+把字體放大 (媽阿~這功能也太貼心了吧!!!)

T-把字體縮減
至於最右邊的迴紋針 你可以切換成電腦銀幕板本

那個T-旁邊的小三角
可以讓我門迅速的分享喜歡的文到各種social media

到頁面二我門可選"新增內容"

選取妳想要follow的部落格
快點選Leah的Lipstick Catwalk把 寶貝們♥


這個APP還超貼心的替大家張羅好所有部落客們的粉絲專頁囉
還沒加我的妞兒們快來跟我玩 Sugar Cookie by Leah

完成了~
以後就算出差或上課無聊(喂....)
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就都可以隨時follow我的文章囉:D
妳說妳說
有這種APP還需要攜帶筆電嗎?? 
實在是太方便了阿!!!!

快去下載跟Leah一起瘋Beauty Q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