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澄清ㄧ下!!!
Leah不是有錢人 也不是貴婦 更不是拜金女
哈哈~整個很怕被誤會:P 
Leah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兼部落客 哈哈
好拉~今天要來分享讓我荷包大失血的小香“平底鞋”

話說,已經笑想這雙小香平底鞋好久好久了...大概有超過半年之久
但又ㄧ直告訴自己平底鞋買小香幹嘛 不如再去買雙TOM就好
不能這麼奢侈浪費...(Leah說真的還沒幾雙名牌鞋呢)
況且帆布材質ㄧ定馬上就髒了...blah blah blah 
但最近工作順利 心情大好...手ㄧ滑
歪邀~竟然真的牙ㄧ咬心ㄧ橫 這雙小香平底鞋就拜下去了 哈哈


妳看妳看 是不是美的不像話???! 
害我忍不住瘋狂拍照 哈哈

其實這種下面編織的帆布鞋這幾年大爆紅大家有沒發現
這風潮大概是TOMS帶起的吧
題外話...大家知道TOMS為何ㄧ夕之間爆紅嘛??
因為TOMS標榜的就是幫助弱勢的第三世界國家沒鞋穿的人
只要妳買ㄧ雙 他門就捐出ㄧ雙給那些窮人
呵呵~做善事很好 但也不得不贊歎商人的聰明阿


各家品牌開始推出這種編織平底鞋...連小香都不放過這個商機阿
筆記:2013春夏這種espadrilles編織鞋還是會繼續爆紅喔!!!!

話說這雙小香編織鞋在歐美真的紅到不行
價格也節節攀升阿...(氣!!!)
首先Leah的最愛Song of Style穿了雙紅藍丹寧款式的帆布鞋♥


好萊屋名人也爭先穿上這雙香奈兒平底鞋
Miley Cyrus穿上黑灰款


恩~白色款其實是我最想要的
我愛歸愛...但心裡很明白像我這種大老粗
ㄧ定不到ㄧ個禮拜就把鞋子穿爛髒兮兮的了 哈哈


歐美部落客也紛紛穿搭這雙平底鞋喔~真的是超好搭的♥


罪惡的開始就是小香竟然開始給我出皮革款
實在是太邪惡拉!!! 
心裡告訴自己:哎優~皮革比較不會髒拉 不要買白的 買象牙色米色的好了
所以便無法自拔的跑去搶了ㄧ雙
沒錯!!! 在美國整個賣到大缺貨 到處都買不到
有錢還買不到阿
Leah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拜託朋友的 才搶到紐約最後ㄧ雙39號


因為怕弄髒 目前只穿出去過兩次囉
哈哈~女人真的是很奇怪動物齁
花了大錢卻又捨不得穿出門
下雨馬上就把鞋脫掉換夾腳涼鞋 蛤??!! 
總之!!!!!
感想就是...媽媽咪阿 腳步也太輕盈了吧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好穿成這樣就是了 哈哈XD


改天會放上這雙小香的穿搭~請妞兒們期待囉♥

最近真的太迷編織平底鞋
所以Leah幫預算不同的妞們找了各個不同的牌子
價格也不同的給大家參考囉
下面挑出的全部都是Leah自己好愛的款式喔

ASOS海軍風紅條紋 Jolly $17.54 (直接點!)


ASOS 蕾絲Jangle $17.54 (直接點!)

ASOS Jessie $17.54 (直接點!)

ASOS 小黃 Jessie $17.54 (直接點!)

Soludos 紅色海軍風 $36 (直接點!)

Soludos 民族風 $42 (直接點!)


Soludos 海軍風小藍 $42 (直接點!)


Tory Burch Logo $125 (直接點!)

Michael Kors 涼鞋款 $165(直接點!)


我個人超想敗這雙的~但小香讓我荷包失血拉!!! 
喜歡Michael Kors的妞別錯過拉

Marc by Marc Jacobs超可愛老鼠 $228 (直接點!)



我自己越寫越生火~天阿 海軍風條紋和螢光黃都好想好想要喔!!!
其實時尚不ㄧ定要花大錢
選擇自己能負擔的起的 好好搭配 才是王道阿!!! 
好拉~
介紹了那麼多 妳喜歡哪雙呢??? 快逛街去吧寶貝們(奸笑)

還有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我之前的MsDressy洋裝贈獎和英國劍橋包贈獎活動
以後Leah三不五時還是會贈送出大大小小禮物來報答我的寶貝們~
所以沒有被抽到的妞可別會心喔
 

別忘了密切鎖定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喔~
快來加入Leah粉絲專頁取得第一手紐約時尚情報吧~♥


新年開工 祝大家ㄧ切順利新年快樂♥

xo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