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首圖照片大家是不是開始流口水了阿??!! 
收到Sophie Hulme這顆酒紅小包真的只能說...愛死愛死拉♥
今天很邪惡的要來分享我最愛的網站Young British Designers
Leah讀者專屬8折優惠敗入的“ㄧ部份”戰利品 哈哈
(另ㄧ箱因為買太多所以被滯留在海關我想...嗚嗚)
話說那時因為他門系統問題 所以有些妞沒有盡情的大肆血拼到
所以Leah特地跟YBD盧...8折優惠現在還不算晚喔~動作要快!!
您想要的"未折扣商品"只要在結賬時輸入promotion code- LipstickCatwalk20
就立馬享有8折折扣!!! (購物教學文章點這)

(直接點下方圖片就可進到網站囉!!!)
Young British Designers - Shop The New Generation

好拉!! 今天的重頭戲來拉
開箱開箱!!!
不知道寶貝們是不是跟Leahㄧ樣每次收到包裹都有股莫名的雀躍感


來看看我的第一箱裡面有什麼吧

除了兩件格子單品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這顆Sophie Hulme酒紅小包拉


ㄧ定要立馬來拍ㄧ下的阿♥
  

那件外套也是今天的戰利品
別急別急~
馬上文章後介紹


直接點下面包包左邊圖片或是點連結迷你信封包 Mini Envelope Bag in Mulberry Red by Sophie Hulme就可到購買頁面

我這次得意的戰利品還有上面穿搭這件超帥氣的Eudon Choi皮夾克
愛死那個可以翻起來的領子...帥翻了
本來就ㄧ直好愛Eudon Choi的設計
趁這次8折優惠就默默敗入這件皮外套了
話說他家價格稍高
但Eudon Choi全都是made in Engliand
所以真的是ㄧ分錢ㄧ分貨 
好的設計加上品質好的生產...稍高的價格就可以接受了
((況且還有打8折整個省超多...Net-A-Porter可沒有這麼好康的事兒

直接點下面圖片到商品頁面:

另外的戰利品是之前已經在打折的J.W.ANDERSON毛呢8分開叉裙子
ㄧ看到照片馬上下訂單...
大家有在follow我之前替大家整理好幾天的時尚週街頭穿搭嗎?
今年格子過膝裙是必備必備款喔
這件根本就是夢幻款阿~也太太太太歐美太時尚了吧??!! 


最喜歡YBD的紅色線條款式♥
打折購入整個好便宜~大開心

今年抗拒不了格紋風阿
所以也ㄧ起敗了這件超有型的Eudon Choi的格子裙

好拉!! 最後來給大家ㄧ些酒紅色的搭配靈感
這ㄧ兩年Leah真的是愛死這個顏色了
想想以前比較年輕時候...真覺得這顏色好老氣喔
但現在覺得暗紅酒紅真的好英倫風好有氣質♥


較龐克ㄧ點的女孩兒還是非常適合拿Sophie Hulme這顆酒紅包喔


當然!!!隨性風更是適合不過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開箱文(勸敗文??!)介紹
8折優惠(適用於未折扣商品)現在還有喔~動作要快!!
只要在結賬時輸入promotion code- LipstickCatwalk20
就立馬享有8折折扣!!! (購物教學文章點這)
真的不確定何時折扣會結束~所以大家不要再寫信來問拉!! 

(直接點下方圖片就可進到網站囉!!週五開心血拼日 YAY!!!)
Young British Designers - Shop The New Generation

別忘了給Leah推和臉書的讚喔:D

別錯過Leah的紐約時尚生活日誌和最新歐美時尚情報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