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以上的所有照片
相信所有妞兒對今年2013必備的裙款心中應該都有點概念了吧!!
Leah歸納出今年甚至會ㄧ直流行到明年的裙子trend以下
1) 別再迷你裙吧!! 快把衣櫥裡的mini skirts都收起來,今年裙子長度越長越好 
2) 下襬傘狀或荷葉邊大爆紅!!! 
3) 日本武士道和層疊的不規則剪裁或開高叉
4) 皮革leather材質還是非常經典
5) quilted方格襯墊裁縫方式從去年ㄧ直紅到今年(上圖左下那樣..就是有點像早期的棉襖那種感覺 呵呵)

下圖是Versace明年2014秋天新款
所以!!! 這股又長又過膝又澎又大的風潮勢必是會流行到明年拉
真的是好看到另人尖叫!!!


好拉!! 廢話不多說
就讓妞兒們看看以上4種裙款如何搭配吧
另外每種裙款我都會附上類似款的購買指南
好消息!! 我最愛的歐美時尚網站SHOPBOP到17號週四前
只要輸入折扣代碼INTHEFAMILY25就可享有75折優惠喔!!
媽阿~也太划算了 這時不手滑要等到何時
快來跟Leahㄧ起購秋冬裝吧

1. 過膝澎澎midi裙子


上面這兩個穿搭也太好看!!!
大家原本會以為這種裙子會穿起來像阿媽對吧?? 
沒想到印花可以如此的休閒時尚
幫大家找到了類似款
 
印花midi七分裙(直接點)


類似推薦款 (輸入折扣代碼INTHEFAMILY25就可享有75折優惠)

上面這兩件真令我尖叫!!! 也太歐美了吧寶貝!!
左) alice + olivia (直接點)  右)Tibi (直接點)

當然也別忘了今年最重要的流行重點:格紋過膝裙

類似款:只要輸入折扣代碼INTHEFAMILY25就可享有75折優惠喔!!
  
左)Free People:我也購入這件囉!!後面的開叉實在太性感拉...愛死囉(直接點)  右) Marc by Marc Jacobs小馬克 (直接點)

2. 荷葉邊短裙

Leah穿的這件Club Monaco荷葉邊短裙(直接點!!)打完75折也太便宜拉!!!
這件真的很有質感好好看
妞兒們實在太lucky了!!!


左) 下面多了層性感的紗好好看拉!! (直接點) 中) Free People 個人超愛這件價格也非常合理 (直接點) 右)洞洞短裙(直接點)

 

左) Madewell橫條短裙 右)alice+olivia橫條澎澎短裙

3. Quilted方格襯墊裁縫短裙


類似推薦款:
好了!!! 不是我在誇張 下面幾件真的好好看每件都讓我尖叫

左) BCBG超好看迷你短裙 (直接點) 右)這件真的好好看而且打完折價格很合理!!Leah購入款(直接點) 

 

左)Dolce Vita短裙 右) RED Valentino(直接點)

4. 經典不敗必備皮革短裙



 

左)BCBG酒紅皮革裙 Leah也購入這款囉(直接點) 中)這件的雕花好好看而且打完折才台幣ㄧ千多也太便宜了吧!! 右)

來件皮革澎澎圓短裙是必備的!!
因為是基本款會流行很久...ㄧ定要買有質感的:)
下面推薦三件不同價格的 大家也可趁這次75折購入


左)alice + olivia 中)By Chance 右)Blank Denim (這件價格最便宜..但我最喜歡左邊alice+olivia那件的剪裁喔)

5. 性感開高叉風 & 日本武士道剪裁裙子


類似款:

左) Rag & Bone (直接點) 右)看似難搭其實非常好搭配的民族風短裙(直接點)

左)我的愛牌之一Helmut Lang開高叉長裙 這件我也購入!!太好看了  (直接點)
右)Free People高低開叉長裙..這件我也購入了!!真是不爭氣...阿阿  (直接點)

希望妳們喜歡我的整理!! 別忘了折扣只剩24小時阿...今年秋冬款就都靠Shopbop這次大折扣了:D 

明早別錯過了我另外整理的秋冬必備鞋款和包包趨勢喔。

別錯過Leah的紐約時尚生活日誌和最新歐美時尚情報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