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NYFW街拍street style報導終於來了
先來個Miroslava Duma和『穿著Prada惡魔』Anna Wintour吧
今年的紐約時尚週大家的穿著似乎略顯保守平淡
但還是有很多時尚優雅值得我們學習參考的穿搭!

全白和粉粉嫩嫩的淡色系是今年大重點(筆記)


我很愛的加州部落客Marie Shea選擇了淡粉紅長大衣搭配白長褲簡單隨性


全白穿搭之外,還是有fashionistas選擇用亮色系出席
替紐約這個寒冷到不行的冬天帶點鮮艷活潑生氣


有沒有發現?
歐美風今年真的沒有在給妳淑女風的!!
除了氣候的關係,需要洋蔥式layering層層疊疊的穿法外
從頭到腳寬寬鬆鬆的帥氣紳士風是很重要的ㄧ個trend
(來復習我之前文章Alexander Wang秋冬新款,褲子也全是超寬版的紳士褲..好好看阿!!)






今年的包包不是很正方很大不然就是很迷你那樣


巨大的金色金鍊的手拿包
還真的要有氣勢的人拿才不會變成土財主阿!!!


3.1 Phillip Lim家的這顆經典Pashli包新款動物,我個人是還好~還是比較愛我的小紅


倒是這顆小香Boy Chanel雖然已經出現到有點氾濫的程度...
還是讓Leah每每看到都口水流滿地阿!!!
真的好美,是藝術品來著的阿♥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時尚週分享,喜歡的話也請不吝轉發分享和按讚喔

請期待明天的Day4街拍整理!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