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irst experience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will definitely NOT be my LAST

話說禮拜五上課上一上 同學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學校旁的MSG看Knicks和Lakers的比賽
天阿~我那幾天每天經過MSG都在心中落淚想說可以進去就好了
沒想到這種好事就發生在我身上???!
馬上點頭如搗蒜...然後問朋友說:阿票是多少..? $50?? $80???
我朋友一臉不可置信,馬上不屑的口氣說
“嘿 如果我現在隨便在路上問 都會有人要高價跟我搶購..這張原本是$225但我只算你$160
已經算你便宜了 你有沒有點概念..妳說得價錢太ridiculous了”
衝著Linsanity和我心目中的籃球聖殿MSG...我只好乖乖掏錢含淚買單(((默默在心中劃掉購物清單裡的衣服)

阿話說票ㄧ拿過來 我整個大傻眼~你沒看錯 上面明明就是寫$130阿
馬上理直氣壯問我朋友 ㄟㄟ..這票明明就$130...阿你是騙肖喔
((嗯哼...英文版大概是heyy i'm not your fxxxing sugar mummy..are you trying to rip me off??..@#$%&... (胡言亂語中)
哈哈哈哈整個很氣 想說妳當老娘沒看過球賽喔((( 心中碎碎念..阿老娘之前看Nets和Knicks的pregame也才花$20 哼
我朋友整個懶得裡我 叫我有點常識..票原價是$130沒錯 但透過middle man手續費有的沒的加一加就是$225
事實證明了我是一個沒常識的呆子...我的位置加上這無敵票價 我還賺到了哈哈哈
((所以真應該謝謝她男友關鍵時刻跟她吵架鬧彆扭不來看球賽 哈哈))

哈哈哈因為我整個還處在很亢奮狀態 所以廢話多了點
匆匆忙忙的衝去Madison Square Garden


今天無緣看到Carmelo出賽...但算了~我可是一心一意的為了Jeremy Lin而來的♥

看到人潮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阿阿阿 但整場大爆滿 排隊加上安檢就花了快20分鐘
我門的位置是在九樓的west balcony...氣喘吁吁的跑到位置上球賽已經開始囉=(

原諒我無法自拔的不斷跟價值一件衣服或一雙鞋子的球票拍照 哈哈哈 XDD


Whoooo...我門的(?)林大哥馬上迅速得分(((大鼓掌


NBA球賽 啤酒熱狗堡是必備壓!!

左邊#17的林大哥和右邊#24的Kobe大哥((( 哎~其實兩個都是我的愛 我倆邊一直在struggle 真的很痛苦(?!) hahaha

但話說今天前半段Kobe大哥表現的出奇的差...相較之下林書豪便成為全場“最閃亮的一顆星”

Balcony雖然又高又遠..但我真的超滿意的耶♥ 完全沒人擋住視野還有一種再看opera的感覺((自以為 哈哈

領先了9分喔~全場不分種族..亞州人白人黑人 大家拼命努力的幫Jeremy Lin賣力加油~感覺真的很棒(((嘶吼♥

還拍到一個有趣的畫面..Kobe到後來好像有點懊惱~中場休息時經過林大哥連喵都不喵一眼走過去
(haha他應該快氣炸了 此時他心中OS便可套用史經理名言:阿帥都給你耍就好拉 Jeremy Lin!!!!)

今天也有超多名人來觀賽的~我超愛超manly的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

Giants足球明星Justin Tuck ((( haha被發現我超man的一面了

超級無敵愛的Ben Stiller♥

迅速的拍完照後...我整個超級無敵投入在球賽 看得超入神~
另外不得不讚賞MSG大翻修之後真的是很棒 整體感覺很新很舒適 重點是不管是坐在哪個位置視野都很好 設計真的沒話說
((不是我在說阿...Nets在Newark主場Prudential真的是差差差差差太多了(嘆..難怪票便宜阿)

Jeremy Lin真的是今天焦點中的焦點 連休息時間攝影機都不間斷的拍攝他♥

超口愛的小朋友們...但好像沒人care 哈哈哈哈

球賽剩五分鐘了 替林大哥歡呼的聲音越來越大~awww 他真的是好可愛又有實力還人見人愛((好拉 我承認我像個花癡 哈哈哈XD

當然最後結果大家都很清楚就是紐約尼克在林書豪的優異表現之下四連勝(尖叫!!!)

媒體蜂擁而上採訪Jeremy Lin ((特別喜歡他誠懇又謙虛的態度..他最後的說詞都要讓我落淚了))

反觀另一邊 一臺攝影機尾隨著落寞的Kobe...awww =(

Kobe的身影看起來真的很落寞....

話說球賽都還沒結束 就很多Lakers fans自行落寞離場~
Kobe那晚表現真的是到後來才恢復平日水準...真的讓大家都很傻眼吧?!
哎~前一天才這麼努力的贏一場 隔天馬上輸給Knicks...


但因為一窩瘋的加入Linsanity的熱潮((剛剛才聽說台灣現在翻成“林來瘋”...哈哈哈 台灣人真的很棒好會想這種東西

(大家一起來“林來瘋” hahaha)
所以身為Lakers fan的我今天就罷工一天 替Knicks開心了一晚哈哈哈 =D




開心的一晚,美妙的MSGt初體驗~聲音都吼到啞了 哈哈哈哈!!

哎呀..話說我應該寫點fashion的東西才對..但真的好興奮想跟大家分享...票雖然貴但真的超超超超(回音)值得。
今晚也沒啥穿搭...因為沒想到會跑出來玩耍嘛~但這種輕鬆boyish look的穿搭就是最平常的我囉 =)
至於超pink的lipstick如果喜歡的話牌子是Nars...我已經死忠很久了喔♥
呵呵 搬來紐約之後整個很放肆的上個學也硬是要擦個大紅唇大粉紅唇來遮掩自己的拉塌穿著...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不專業之分享...硬是要寫個sports的~把自己搞得眼花繚亂 >__<
大家別忘了到Facebook專頁給我一個讚喔(啾) --> Sugar Cookie by Leah (直接點即可)

see you sooon~muahhh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