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我真的很無法抗拒任何ㄧ切螢光綠的東西耶
衣服洋裝首飾等等等
所以囉 又來篇螢光綠穿搭了 哈哈

話說那天自以為優雅的跟姊妹們去Chelsea那喝咖啡聊天
我還攜帶了ㄧ本書
自以為聊完天要優雅的坐在路邊啜著咖啡閱讀...
女孩們的長舌功力真的很誇張耶
我們就從吃完brunch開始大聊 聊到傍晚7點多
才意識到天要黑了
是該來拍個blog照片了 哈哈:P
太陽雖然下山了 但效果拍起來還是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些照片喔♥
哈哈 其實是該說...Chelsea那怎麼拍怎麼美

這件洋裝是在Zara撿到的 打完折才$12樣子
因為太口愛了...
所以就螢光綠和螢光粉紅都ㄧ起打包回家了(心虛...)
我這麼怕熱的人
外出趴趴走穿這洋裝再適合不過了:P
因為想走休閒風 所以鞋子就搭配白色平底鞋就好
這ㄧ兩年在美國真的很流行Tom's的平底帆布鞋
不管是大名星還是街頭潮人大家都必備必備拉!!
話說Leah也愛趕流行
幾個月前在ASOS買了這雙TOMS Canvas Classic Espadrilles (直接點!!)

雖然不是那麼便宜..但我覺得還是買正牌划算耶
因為好搭 又
好穿的不得了..它的底真的很軟 :D
因為Leah太迷TOMS了...所以最近不斷瘋狂在尋找白色以外的可愛花色
結果找到這個美國國旗版的

TOMS Stars & Striped Canvas Shoes (直接點!!)
但只有出小孩子和青少年的樣子 好桑心... :(
呵呵 當爸爸媽媽的可以買給自己的baby穿全家人ㄧ起穿時尚TOMS鞋 哈哈

很簡單的配上在H&M買的螢光綠項鏈♥

Leah那天隨便編的編髮
改天再來發教學文 :)



話說Leah真的好忙好忙
在紐約這有好多新計劃和超級exciting的大事情即將發生
雖然每天都忙到沒時間睡覺..但也算樂此不疲拉 哈
Oh well...
我需要大家督促來催我寫中文版的新文章
呵呵~
我的理想是ㄧ個禮拜至少要有三篇 哈哈:D
拜託大家常常來拜訪我找我玩


有smart phone的人快來follow我的Instagram
帳號是LipstickCatwalk
還有我的Facebook (直接點)!!
我的美國部落格Lipstick Catwalk

Hope you are having a great wknd!!!! ♥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