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Loves♥ TGIF!!!
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哈哈 應該是只有對Leah來說是大事情拉:P
第一就是Leah的Instagram開放follow囉
哎優...
其實我的個性有點奇怪
有點高調..卻又不可思議的愛搞低調
話說美國Instagram真的是ㄧ個非常重要的social media分享照片平台
Leah剛搬來紐約時就申請了個私人帳號
呵呵 現在每天不瀏覽ㄧ下Instagram的照片就渾身不對勁
Well...回歸正題
之前就有些妞問我的Instagram帳號
但我覺得放了很多很私人的照片..所以會害羞那樣 哈哈
現在歡迎大家來follow我♥ 新帳號LipstickCatwalk

另外喜歡時尚的朋友們ㄧ定都會Lookbook不陌生吧
有帳號的妞也可以在Lookbook(直接點)發摟我喔:)

我的第二件大事情就是我的中文部落格正式改名字囉
之前叫做Sugar Cookie
現在跟我美國的部落格統一美國blog名字-LipstickCatwalk (直接點!)
也歡迎大家常常來逛我美國blog :)
我無名這邊還是會持續經營的

話說兩個blog有何不同呢??
美國的目前比較偏向每日穿搭文
所以喜歡Leah穿搭的妞請常常到我美國blog喔♥
很多比較誇張的歐美風穿搭我不會在我無名分享 哈哈:P
然後只有寫英文版..所以對看英文版有興趣的人也請常來我美國blog
至於無名這還是會常常跟大家update美國的流行資訊和我的紐約生活

好了 今天就先來分享ㄧ下我近期Instagram的照片吧:)
首先
當然是我的近期穿搭文章照片





還有也會在Instagram分享每日穿搭:)

I'm a sweet tooth kinda girl... :P
愛吃甜食美食的Leah也會在Instagram分享在紐約的好餐廳和美食照片
這個Bread Pudding超yummmmmy的♥ (流口水...)


當然party的照片也會在Instagram分享
話說這個punch是Leah做的喔

(p.s. punch就是這種甜甜的 哩哩雜雜的水果加上vodka的酒)

Girls night out... :)

血拼的戰利品也會在Instagram分享
我好喜歡這個Zara打折撿到的蛇皮書包喔♥

最喜歡Net-A-Porter了
每次收到它們家黑盒子就有股莫名的興奮 :P

好了就先分享到這吧
有Instagram的妞直接找我帳號LipstickCatwalk就找的到我囉
至於還沒有Instagram的妞兒們
有smart phone的人都趕快去下載吧
聽說台灣還沒那麼流行...但在美國真的是超流行的
快快快~等妳來follow♥
也別忘了常常來我美國blog喔:)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see you guys soon!!!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