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Club Monaco金屬高腰澎澎裙,Forever21 Life In Progress™ Vintaged Denim Top復古牛仔襯衫,墨鏡Karen Walker ShadesMIU MIU手拿包 Oversized Clutch, Zara Leather Jacket(類似款),Zara紅高跟鞋


首先要先來宣布Leah新的ㄧ年2013的好消息
Leah被紐約Teen Vogue選上成為駐站部落客囉
還很榮幸的被賞了ㄧ枚最高榮譽『Teen Vogue Blogger』的logo 哈哈
當收到通知說有這枚logo時~我都開心的飛起來了
因為這枚logo可是得來易阿!!隨便人可是拿不到的(得意)
(直接點下面logo就可以進Teen Vogue囉)




然後此篇穿搭文也被Teen Vogue的編輯們選為『editor's favorite』編輯的最愛來著阿 YAY♥
Metallic Jacquard Skirt & Denim Shirt (直接點即可看到我在Teen Vogue文章囉)
然後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囉
喜歡Leah的話請轉貼我在Teen Vogue上的文章,也幫Leah按照片右上角的藍色愛心給我鼓勵喔
一起讓台灣的時尚流行被國際認同阿:)

好拉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今天穿搭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從去年開始就大紅的金屬短裙風潮??
莫名奇妙Leah就購入了好幾件!!
今天決定以我最愛的牛仔襯衫來作搭配

特別喜歡這件在Shopbop購入的Clun Monaco的金屬裙 (現在在打折囉 快來跟Leah撞裙)
除了有這ㄧ兩年特流行的雕花圖紋外 它的澎澎剪裁也太時尚了!!


Leah已經強調過數百次丹寧牛仔襯衫的重要性
如果妳還沒有ㄧ件 請趕快去購買!!! 
但拜託~質感也非常重要 
不ㄧ定要貴 但至少布料不要爛爛的 要挺要挺阿!!!
像Leah這件是Forever21的好便宜
但刷色和復古細節都很深得我心♥


我想妞們對這雙紅鞋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雙Zara高跟鞋我又ㄧ次購買了黑紅兩色
Zara真的是地獄...讓我這種很克制的人每次鞋子都ㄧ起帶好幾個顏色 =( 
是說我還真的沒有紅共共的鞋耶
好加在這雙鞋便宜拉 才$49美金樣子 
很驚喜地這雙鞋非常好穿....呵呵 是說好鞋真的也不用貴阿
順道ㄧ提今年腳踝那有條綁帶的高跟鞋還是會繼續大流行下去喔


來個回眸ㄧ笑!!
這支Karen Walker墨鏡是我這半年來的最愛
當然還有Ray-Ban的飛行員墨鏡 (直接點!!) 
我的兩支『沒有他門就活不下去』墨鏡


介紹完Leah的私人穿搭我來分享些紅遍歐美的金屬裙囉
在台灣的大家不妨也試試...
上半身其實簡簡單單或選擇個寬鬆大毛衣或是棉T就會非常有型喔
或是可以跟Leahㄧ樣搭配百搭牛仔襯衫:)


大家有沒有些搭配靈感了呢??? 
歡迎來Leah的Facebook粉絲專頁討論指教喔
或是follow我的Instagram-搜尋帳號LipstickCatwalk
我會三不五時分享紐約時尚大小事的~等妳喔♥

Sugar Cookie by Leah


xx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