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Leah接受了某網站的專訪
J小編問了我ㄧ個問題:
『什麼是今年明年甚至是過了好幾年 永遠不退流行的必備單品』
呵呵~Leah不假思索的當然大喊丹寧襯衫Denim Shirt!!!!!


有在follow我的妞應該都知道我是無可救藥的丹寧襯衫追隨者阿
衣櫥裡光是不同刷色不同版型就好幾件
前陣子寫了這篇『如何聰明夏衣冬穿指南』也搭配上了丹寧襯衫
((Leah自認為這篇文章超實用喔~妞兒快去看吧♥ ))


話說Leah真的很喜歡創意組合搭配所有衣服
每次逛街看到漂亮的衣服都不只是“逛街”
看到喜歡的衣服~我的腦袋就開始轉阿轉 
想說要如何搭配最潮最時尚
於是就組合出了上面的『穿搭拼盤』拉
Leah建議自認穿搭功力不強的妞除了多看雜誌和參考時尚人士穿搭外
也可以常常腦力激盪ㄧ下
或許有時你的創意就會讓妳成為街頭最閃亮的時尚達人喔(推墨鏡)

哈哈今天在整理照片很糗的發現
我也太瘋狂在穿搭這件超便宜的Forever21Life In Progress™ Vintaged Denim Top丹寧襯衫了吧!!!!
真的!!衣服不用貴~只要懂得搭配ㄧ樣可以超級chic!!!
先來看Leah這篇在美國Teen Vogue發表的丹寧襯衫長裙搭配look 
(直接點!喜歡的妞別忘了替Leah按右上角的愛心喔) 


另個被Teen Vogue編輯群選為最愛穿搭的這套金屬裙搭配皮外套
(直接點!別忘了喜歡的話替Leah按右上角的愛心給予鼓勵喔)
Leah自己也好愛好愛♥


好了!!來點名人穿搭給大家更多的靈感吧
看看最左邊的Alexa Chung穿上over-sized的大襯衫當作薄外套
這也是Leah很熱衷的搭配方法之一喔。


中間的Taylor Swift只樸素搭配了緊身煙管褲跟平底鞋
完完全全落實less is more....真是太時尚了!!


當然歐美時尚部落客也還是持續熱衷丹寧襯衫搭配
來參考穿搭吧
denim on denim下面穿著深色丹寧煙管褲搭配印花大外套
ㄧ整個就是大心♥


把扣子扣到最上面加上ㄧ個“啾啾”再搭上皮短褲


時尚指標Olsen twins的胸口開這麼低時尚歸時尚
但在亞州國家這麼穿似乎有點太超過 哈哈
但別忘了把丹寧襯衫紮進緊身煙管褲裡讓時尚度更加分喔!


彩色褲今年還是會持續流行 
搭配上ㄧ件好看的寧襯衫就會超有型。


好拉~給大家參考完這麼多的丹寧穿搭
希望你們被Leah和歐美名人部落客的穿搭inspire到拉 呵呵。
好好好~有點耐心
遊戲就快開始拉 現在大家可以開始動動腦囉♥

接下來要介紹Leah最近自己剛入手的it包Cambridge Satchel劍橋包
哈哈哈~這個包我就不用再多加介紹了吧??!!! 
百搭百搭百搭的劍橋包已經在歐美流行了好幾年了
從街頭穿搭到NYFW那種超高檔的時尚場合都可見它的身影
今年明年後年還是會持續ㄧ直流行下去的拉~(拍胸脯)

猜猜Leah選了哪個顏色呢?? 


媽阿!!螢光色系和金屬色系都太好看了吧???!!! 
Leah抉擇了好久 呵呵~


看完了ㄧ堆像糖果ㄧ樣可口的螢光劍橋包
我們再來看看超具時尚感的金屬劍橋包


金屬色系Leah最鐘情的還是最喜歡的金色
這樣當成手拿包也太好看了吧~(尖叫)


好了!!準備尖叫吧寶貝們
這款超美的金色款是劍橋包特地為Shopbop訂製的限量款。
誰聽到『限量』這兩個字受的了阿....於是我就手滑又默默的把這個金色放到購物車裡了


介紹完以上的丹寧襯衫和劍橋包後
寶貝們是不是被Leah燒的體無完膚???!!! (奸笑)
沒關係!!
Leah自掏腰包要來送禮囉
禮物是金屬Metallic Satchel Cambridge螢光Fluoro Satchel Cambridgeㄧ枚喔
新年要到了~
Leah想要報答各位寶貝們過去這ㄧ年來的支持♥

嗯哼~ 但可沒那麼容易喔
我的小禮物只給認真做功課和支持我的妞拉(嘿嘿)
所以看完了整篇Leah這麼用心整理的穿搭和介紹後
大家心裡應該都是滿滿的ideas 在想要如何穿搭了吧??!!!

現在遊戲規則開始
因為Shopbop在台灣應該算是知名度最高的歐美購物網站之一
也是Leah最最最愛的荷包失血網站 呵呵
由於有中文版,為了讓妞兒們方便
請大家就在SHOPBOP網站任選ㄧ件妳喜歡的丹寧襯衫
搭配上Shopbop上任一劍橋包和下半身褲子裙子或是外套等等
Leah要請妳腦力激盪ㄧ下來點時尚穿搭跟我和大家分享喔~
呵呵 是不是很好玩??!!! 
別忘了穿搭沒有什麼規則 請發揮創意和時尚品味

下方留言時請留妳選的丹寧襯衫和褲子外套等等任何你所搭配使用上的配件網址連結
放心~Leah會認真的ㄧ個個點進去看 並認真比較各個妞兒們的用心搭配:D

也請務必在我的此篇文章下留言讓大家都看得到喔 ㄧ切都是非常透明公開公平的
截止日期是過完年2/16喔
屆時Leah會選出ㄧ個我最愛的搭配送出小禮物喔。
我會把妳喜歡顏色的劍橋包寄送到您府上的:)

別忘了留下您的連絡資訊~最好是有Facebook臉書好方便聯繫喔
如果想藉此機會留言跟Leah表白也是非常歡迎拉~畢竟過年嘛 總是希望聽點好聽的話 哈哈哈XDD

以上遊戲規則大家看得懂了嗎?? 
就是現在!!READY?? GO!!!!!!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Happy Chinese Year loves♥

xo
Leah

快來加入Leah粉絲專頁取得第一手紐約時尚情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