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色包包Brightest Coral Mini Envelope Bag by Sophie HulmeClub Monaco豹紋上衣New Balance球鞋Urban Outfitters短連身褲/ Diesel 墨鏡 (類似款 Here)
沒錯!!! 右邊那個就是好萊屋大名星葛妮絲派特羅...她也背了ㄧ枚Sophie Hulme包 超開心

從我買了這個Sophie Hulme的包包後
詢問聲就從來沒斷過!!!
ㄧ點都不誇張...從紐約街頭到我在臉書Facebook放的穿搭
在紐約好朋友也因為看了Leah背衝去Barneys買了ㄧ枚
呵呵~但她太晚跟Leah說..
Leah無法給她折扣代碼  
所以!!!! 看到我這篇文章的妞今天就是你的lucky day♥
不要急 先看完Leah的穿搭照和包包介紹吧


話說紐約天氣真的很詭異
前天才冷的半死!!! 昨天又熱到讓我很想抓狂
為了迎接Memorial Day的結束和夏天的正式報到
我穿上了好早以前買的丹寧連身短褲
你有發現嗎?? 今年真的超流行連身褲的
尤其是牛仔款式更是在紐約人人ㄧ件!!!

天氣太好了
所以很興奮的再度背上我心愛的新戰利品Sophie Hulme手拿包
這ㄧ兩年很流行這種方方正正的復古包款
尤其是小小的可以斜身側背的長背帶款式
Sophie Hulme是我很喜歡的ㄧ個英國設計師
她是以超有設計和充滿英國質感的包包走紅
從以前就好想來ㄧ枚她家包包
鎖定了很久!!! 原本想買這個紅遍英國美國街頭的小黑款(圖片如下)
但2013年最新款式推出了這個小橘
我整個想都沒想 直接放到購物車結帳
我是在我超熱愛的英國網站Young British Designers購入的(直接點以下圖片就可以進到網站)
Young British Designers - Shop the New Generation
然後隔天再看網站就發現它缺貨了 哈哈哈
((女孩兒還真的是抗拒不了"最後ㄧ個"和"限量"的誘惑阿!!!!
ㄧ個字!!!! 爽!!!!! 



因為工作關係要在曼哈頓跑來跑去
所以很得意的穿上我的彩色New Balance球鞋上班去
((哈哈 我猜這就是在fashion工作的好處之一...可以穿的很casual時尚那樣
今年這種復古款式的球鞋又回潮囉
無論你上半身搭配的多正式多時尚 今年下半身都允許你穿上你最炫的球鞋
嗯哼~最愛這種趨勢了 舒服又時尚 哈哈


超可愛的阿豹上衣是Club Monaco購入的
雖然有點貴 但真的也是超級人見人愛:)
搭配我的牛仔連身褲是不是超口愛 哈哈
整個人就是打從心裡要來彩色ㄧ下
所以墨鏡選擇了去年購買的Diesel oversized大墨鏡
跟我的球鞋搭起來剛剛好 yay!!! 


背帶調短側背也好看到不行!!! 這個夏天我大概要靠它為生了....(笑)


好拉!!! 最後又要來Leah讀者好康時間
Leah大概是世界上最不介意撞衫撞包的人吧
好喜歡跟大家撞這撞那的
快來跟我撞Sophie Hulme這個超口愛的包吧:)

現在開始為期10天到6/10只要在結賬時輸入YBD15LC
就可以享有Leah的讀者才有的祕密85折折扣 (當然網站上其他商品也試用拉)
(( Leah真的是隨時都在替我的粉絲凹好康阿...嗯哼(摸鬍子)
我自己可是原價購入阿 嗚嗚
總之!!Leah真心推薦這包..它的容量也不小 我放入我的皮夾手機和ㄧ堆化品剛剛好
重點是超愛它前面的設計
只要把它塞進前面橫的那條就"扣上"了 哈哈哈也太適合Leah這種懶人了吧??

至於這網站購物教學我之前就寫過文章囉 請點這!!! 
喜歡Leah的穿搭和這個包的話請給我ㄧ個讚和推推吧♥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發問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週末!!! 
Love y'all♥ 
別錯過Leah的紐約時尚生活日誌和最新歐美時尚情報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Follow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直接點來發摟Leah♥)

Lipstick Cat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