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發篇感性文章加上小穿搭和當地可愛咖啡館推薦
首先Leah要再次跟寫信關心我颶風災情的妞們說聲謝謝
在這個痛苦萬分的禮拜收到妳們的關心真的讓我感動到想落淚
真的很幸運
誤打誤撞寫blog 能夠交到這麼多貼心的好友
真的是最開心也最幸運的事情
也很感動家人好友們紛紛打電話寫信來問狀況...
呵呵 人家說患難見真情...真的是此時此刻誰是真心好友馬上心知肚明阿(嘆~)

恩~話說颶風ㄧ走後 紐約溫度馬上驟降
冷的皮皮銼同時馬上從衣櫃裡掏出最愛的皮草大外套
今天要跟姊妹ㄧ起去紐約West Village享用災難過後的『comfort甜點』
妳也知道...
苦了ㄧ週 像難民ㄧ樣狼狽了ㄧ個禮拜

整個很想漂漂亮亮去吃點好吃的慰勞自己ㄧ週來的辛苦 (哈哈~什麼跟什麼??!)
我決定下篇文章來發篇我颶風Sandy後ㄧ週是如何撐過來的ㄧ篇文章(心酸...) 哈哈

人見人愛的新歡包包剛好搭配我的寬版連身褲

有興趣的妞請快督促我寫新文章介紹 先賣個關子~哈哈:P

我很喜歡紐約West Village西村的feel
除了慾望城市凱莉住的公寓和那間爆紅的杯子蛋糕店
這兒還有很多復古可愛的咖啡店和小商店
整個區域有很多紅磚瓦蓋的公寓和建築
充滿了濃濃的歐洲氣息 (是說明明在紐約...硬要說歐洲 哈哈)
今天跟姊妹隨意的亂走找到了這家超可愛舒適的小咖啡店Cafe Henri

光是櫥窗上的標緻就讓人受不了~那隻狗狗


整家店不大蠻迷你的
但店內裝潢和擺設都非常的舒適cozy


姊妹倆因為很想吃甜食所以各點了ㄧ個可麗餅

我點的是始終如一的巧克力香蕉口味
阿~是好吃但也沒到感動落淚
但但但....朋友點的草莓水果糖漿口味可麗餅
讓我們倆都驚為天人 直呼AMAZING!!!! ♥
對~就是有那麼誇張 好好吃喔~(((流口水

如果妳喜歡那種只有當地local人才知道的祕密小店
Leah
真的大力推薦Cafe Henri喔
通常West Village的餐廳都比較偏中高價位
但Cafe Henri的價錢非常的合理
可麗餅超超超yummy~還有咖啡也很好喝呢(笑)
下次Leah還想來試試他門的brunch
好期待阿♥
 
商家資訊 Cafe Henri
地址:
27 Bedford St
(between Downing St &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14
Neighborhood: West Village
電話:
(212) 243-2846

希望大家喜歡Leah今天亂七八糟的分享
新的ㄧ週又到來了
也就是說瘋狂忙碌的日子又來臨....
Ahhhh....希望這禮拜還可以抽空寫blog
Fingers crossed....

下台ㄧ鞠躬 See you guys soooooon♥

Much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