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不好意思 今天又是另篇小生活日誌
又是生日篇哈哈
希望大家不介意♥

話說那天跟E原本只是想來個casual catch up
聊聊女生小祕密八卦等等
所以Leah整個ㄧ下班 超隨性套了件毛衣和寬鬆牛仔褲就出門
(((其實也是因為兩人超貪吃的想吃泰國食物 哈怕衣服臭臭嘛

沒想到超級sweet的E是有備而來
先送上讓我笑到不行的第ㄧ個生日禮物
哈哈哈 我以前真的超級風靡Vivi Sweet JJ這類日本雜誌
從台灣還沒代理中文版Vivi我就都有在購買日文版
所以我的好姊妹門都知道我以前瘋狂的程度 哈哈
是說我真的脫離日系風格和日雜太久
整個興奮了ㄧ晚耶 哈哈 =D

雖然我從來沒迷過Lena(我是潤和Marie的大粉絲阿♥)
但這個封面實在太幽默了....
38的我還逼迫E幫我點了那兩顆性感的痣
但媽阿...我也太黑了吧 :P

享用完超美味的泰國餐我們就去小酒吧坐坐繼續長舌♥



E真的好貼心阿...還自備超口愛的Happy Birthday小蠟燭要來個小驚喜
但礙於蛋糕真的太迷你...所以只用了HBD 哈哈:D

老闆是義大利人整個很熱情又浪漫
馬上帶領了整個餐廳的人圍繞著我大唱生日快樂 哈哈哈阿
我整個人又慌又興奮又不知所錯的腋下狂爆汗 OMG!!!

謝謝E寶貝
紐約生活因為有妳更加豐富也謝謝妳的貼心♥

接下來是我親愛的雙子愛人Jess
呵呵 其實那天是要幫她慶生但我也很驚喜的收到生日禮物


是附超優雅超好看的Folli Follie耳環
媽阿~果然是雙胞胎耶...都知道我再想什麼 我找這種耳環找好久喔
愛死了♥ Thank youuu Jess!!!

那晚慶生的餐廳是ㄧ家法式牛排館Les Halles
食物佳燈光美 推薦給大家喔♥
有空再來寫篇介紹文吧
ㄧ樣還是會持續update我的Facebook喔(直接點)
請大家快去讚ㄧ下

(((等妳喔...飛吻~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喔
雖然很累 但累的很開心~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Leah都在忙些什麼吧 hehee

Happy Tuesday!!!

Much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