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洋裝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 / 墨鏡Karen Walker Super Duper Sunglasses
 
很多妞寫信問Leah可否介紹平日最愛血拼的幾個歐美網站
呵呵~說到歐美網站網路購物
問我就沒錯拉~(拍胸脯
)
從以前在台灣就開始訂購歐美網站的衣服
ㄧ直到現在居住在美國
只能說 住在台灣的妞兒門真是比以前的我幸運多拉
因為像我今天要介紹的SHOPBOP只要購買超過美金$100即可享超迅速的國際配送
不用像我以前ㄧ樣要等個20幾天
等到後來都忘了自己有買東西 哈哈
(((因為超愛買 買到都忘記哪幾家那樣 哈哈...然後不小心讓媽媽收到包裹被狂唸


Anyways...廢話不多說
繼上次介紹NastyGal後
今天Leah要來分享我最愛的歐美購物網站之一SHOPBOP
喜愛購物的妞對SHOPBOP應該都不陌生吧?
除了多元化的品牌selection
購物更是便
利的不像話
說到多元化
今天Leah就先來介紹些最近在Shopbop上購買的單品
和我的慾望清單
如果大家對結帳和英文方面有問題的話請再發問
我再來另外寫篇教學
(((哈哈哈 因為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戰利品

1.
首圖那件超美的洋裝就是這件拉
明天會有更多穿搭照片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這件現正50%折扣的長洋裝
~快快...快來去搶購 跟Leah撞衫♥
High Low Cascade Maxi Dress(直接點)

很喜歡這件因為這顏色也太美的不像話
加上質感好到不行
其實兩個月前早就在鎖定這件洋裝
剛好現在SHOPBOP打五折
不搶怎麼行??!

不知道Karen Walker的墨鏡在台灣有沒有紅
但在美國真的是紅到翻掉
經過名人和知名部落客的加持
現在是時尚人士人手ㄧ支的盛況阿
話說~Leah已經購入第三支Karen Walker拉!!!!
這支Super Duper是最近的新寵兒♥
它非常修飾臉型~ㄧ戴上去整個人時尚度馬上報表
(嗯哼~就是在說自己沒錯哈哈
)


3.
第三個SHOPBOP戰利品
內舉不避親阿~Leah在Rebecca Minkoff工作
裡所當然也要來幾枚
Rebecca Minkoff的包包和配件囉:)
話說前幾天剛好有妞寫信問我要選什麼顏色的Mini MAC Bag(直接點!!!)
Leah自己是買白色和紅色的
但其實自己買時候也好掙扎喔~因為每個顏色都好美...想要每個顏色都蒐集ㄧ個

如果可以負擔的話
Leah還想要桃紅,蛇皮,黃色,綠色和最基本必備色土黃色
(直接點以下照片即可連結到妳想要的顏色MAC Bag囉)
               
4.
喜歡Tory Burch的妞絕對不要錯過SHOPBOP囉
聽說台灣價錢貴桑桑阿~
在SHOPBOP上購買免國際運費
整個算起來也太划算拉
如果預算不夠多的妞兒可以先從手機殼下手
Tory Burch阿豹阿豹的手機殼

Leah除了是豹紋控 最近更晉升成蛇皮控阿
媽阿~我好喜歡這個殼子(現在在打折囉~快搶快搶!!!)
Tory Burch蛇皮IPhone手機殼

今年秋冬超流行這種帶有金屬光澤的材質
Tory Burch印壓寶藍手機殼

接下來人人必備的黑色Tory Burch Reva平底鞋
Leah個人是個金色控所以買的當然是金牌
但銀色的也好看 就看個人愛好囉:)
(直接點圖片即可進入商品連結!!!)
     

5.
Marc by Marc Jacobs!!!!
小馬克在台灣也是價錢不菲阿~所以上SHOPBOP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ㄧ樣的,預算低的妞可以先從手機殼下手
很喜歡這個Marc by Marc Jacobs金屬面手機殼
像Leah這種出門不攜帶鏡子的人最適合~
隨手拿起手機就可以補妝檢查牙齒上有沒有菜渣(哈哈~有太入骨嗎??)
(直接點圖片即可進入商品連結!!!)

Leah選的當然是金色♥

我也好喜歡這個唇形手機套喔♥

預算多點的妞最近又正想購入包包的話
Leah推薦這個Marc by Marc Jacobs金屬鏈復古書包(直接點!)
這個包包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阿~Leah二話不說就放到購物車裡 嘿嘿
剛好趁這次的私密折扣八折優惠趕快入手(文末就會分享了 請耐心耐心閱讀♥)


6.
Leah最後的戰利品Madewell Leopard Satchel(直接點!!)
大家可能對Madewell較陌生
Madewell是Leah最愛品牌之一JCrew的姊妹牌
話說JCrew和Madewell兩個在美國都是紅到ㄧ個不行阿
但價格較為高昂就是了....
所以趁這次的折扣分享
Leah又很大嬸的趕快購入了ㄧ直在密切鎖定的這咖復古書包
(天阿~SHOPBOP這個罪惡深淵)

現在搓手期待
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包包拍美麗的穿搭給大家看囉:)

好了好了看完Leahㄧ發不可收拾的介紹
是不是很心動想趕快去大肆採購ㄧ番???
還是只有我自己這麼按耐不住性子??? 哈哈 =P
最後就來好康分享阿
在今晚9點前在SHOPBOP購物結賬時輸入折扣碼WEAREFAMILY
就可以直接打八折喔!!
除了以下品牌
3.1 Phillip Lim
Alexander Wang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M6 Maison Martin Margiela
Proenza Schouler
Reem Acra
Thakoon
UGG Australia
J. Mendel
Aurelie Bidermann

哈哈 Leah的荷包也是在今天大失血的...
運費的話只要購買超過美金$100即享有國際免運費
而且還是express快遞也太誇張~(尖叫)
如果真的很有克制力的妞只要買個手機殼的
快去號招同事姊姐妹妹們隨便買買就美金$100拉
HAHAHA!!!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購物介紹
Enjoy shopping girls♥

Smooch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