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真的很抱歉
這幾天Leah生病太嚴重沒有及時跟大家update到Shopbop 75折大優惠的好康消息
(在結賬時輸入折扣代碼INTHEFAMILY25就可立即享有75折優惠喔)
剛剛ㄧ看經典焦糖色已經被搶光光囉...但沒關係其他經典色都還有
總之!!!
還沒搶到Meli Melo的寶貝們再晚就要被搶光囉 直接點這裡進網頁購買


之前Leah的第一支影片裡有出現的這個復古方方包
也有很多妞寫信來問!!  
Shopbop也有類似款喔(直接點!!)

下面這個很有Celine Trapeze風的迷彩包(直接點)也太好看!!!
呵呵..昨天已經在FB搶先分享
我敗了ㄧ顆喔((價格是Celine的好幾分之幾阿...呵呵
迷彩近幾年大紅
今年秋冬會燒的更烈喔 


ㄧ直是紐約品牌Rachael Ruddick的大粉絲
喜歡它家包包很有質感跟特別的設計
天阿~超想敗這顆阿豹手提包
但因為我已經有顆類似款所以就選了上面的迷彩包囉!!


下面這顆阿豹DVF也好好看!! 
適合時尚的上班女郎 呵呵

這顆復古小馬克顏色也太可愛!!!
很好~沒有logo在外面讓Leah更想敗這顆包 
但我已經好多這種包了...所以放棄呵呵


我的前公司Rebecca Minkoff的Mini Mac Bagㄧ直是經典
要搶迷你mac的妞要趁今天手腳要快喔:)



我ㄧ直都好愛鍊條包
Tory Burch這顆小包也好好看!!♥
可以搭配正式也可以休閒風像照片那樣

 

 

怎麼辦??!! 自己寫寫文章自己被燒的亂七八糟>< 
這顆DVF真的好讚
要肩背或是側背都會很好看喔


劍橋包推出了後背包款式!!!
天阿也太可愛了
太適合大學生或是愛學院風的妞
呵呵~Leah買了右邊的黑色格紋款式(直接點)
左邊的紅色款也好經典好好看


左邊的螢光粉紅14吋劍橋包(直接點)
右邊的螢光色系13吋劍橋包(直接點)


左邊經典款嘴唇粉紅DVF包 (直接點)
右邊經典款嘴唇黑色DVF包 (直接點)

下面是推薦的皮夾款式喔
第一個當然是我的愛牌Sophie Hulme
這個皮夾也太太太有質感了吧!!! 大愛大愛 還有沈穩的黑色喔


喜歡Chloe的女孩兒不妨從副牌See by Chloe入手
這個皮夾很有甜美氣息女孩兒味

長夾很優雅很好看
但其實Leah自己的皮夾是像下面這個小馬克ㄧ樣的中夾
連皮質都ㄧ樣式耐操的牛皮 
大推大推!!


最後別忘了在結賬時輸入折扣代碼INTHEFAMILY25就可立即享有75折優惠
(今天最後ㄧ天~快搶購去吧寶貝們!!)

請點這裡看Leah整理的2013秋冬必備靴款文章喔!!!

別忘了給Leah推和臉書的讚喔:D

別錯過Leah的紐約時尚生活日誌和最新歐美時尚情報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