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糗喔~
現在準備開始寫文章了才發現我忘記鎖起來了
OMG!!!希望大家有先enjoy這些金球獎的精華照片 呵呵:P
嗯哼~但妞兒們有看出來我放的這些所有照片並不是都是Leah欣賞的喔
有些是醜的讓我嘖舌不敢置信的洋裝 哈哈

好拉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慢慢欣賞好萊屋眾家女星們的時尚品味吧
首先首先 Leah心目中的第ㄧ名就頒給Katharine McPhee
超級喜歡這件Theyskens' Theory gown
Katherine盤起頭髮綁包包頭 露出優雅的臉蛋和脖子線條
胸口和腿的若隱若現...
媽阿...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阿(尖叫~)
還有那雙killer完美的高跟鞋

第二名頒給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這件Alexander McQueen的洋裝看似簡單保守
其實充滿了玄機阿~
Nicole趕上今年的流行 腰部那邊的透視蕾絲微微露出性感小蠻腰
(是說她的年紀 身材能維持的如此纖細真的很不容易阿~)
領口的卯釘讓這件洋裝活潑了起來 也增加了點酷帥度
項鏈耳環都可以免了
我特別欣賞妮可的小短髮...喜歡髮尾蓬鬆微亂的線條
嗯哼~話說有陣子Leah好想要這種慵懶性感的小短髮
但這種髮型還挑臉耶....我剪這種頭的話應該就會像個大媽 嗚嗚

第三名就給我最愛的Jessica Alba!!!!
這件洋裝的顏色完完全全襯托初潔希卡美麗的健康膚色
胸口搭配的鑽石項鏈搭配的天衣無縫
加上她可愛性感的臉蛋....(流口水)
但唯一讓Leah不解的敗筆就是那個『紅色』『羽毛』『Elmo』手拿包
其實她的整體已經夠多重點了
為何還要畫蛇添足拿個複雜的手拿包捏??!
那撱你們大家憑良心講 像不像芝麻街裡的Elmo??!!!

第四名給Hayden Panettiere
『裸色』依舊當道!!這件Roberto Cavalli洋裝也太夢幻了
非常新賞這件洋裝上半身優雅的剪裁和美人魚裙襬 ❤

第五名Lucy Liu劉玉玲
Lucy Liu穿的是Carolina Herrera
非常驚艷平時參加活動穿著較為小性感的Lucy會穿上這件充滿春天氣息的大洋裝
髮型以簡單的fish tail辮子頭帶出出鄰家女孩兒的感覺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要穿這件洋裝喔 好夢幻好美喔 ((((做夢中....

第六名Alison Pill和Claire Danes
我想red is black...紅就是黑 ((自己亂造句子 哈哈
嗯哼 意思就是紅色也是各大頒獎典禮永不退流行的重點色吧
這兩件洋裝的剪裁都以簡單大方取勝
值得ㄧ提的是右邊的克萊兒丹尼斯
才剛生完babyㄧ個月就可以恢復如此曼妙的身材也太厲害!!

看到Amanda就不得不大力讚賞她在悲慘世界裡的表現
以前都覺得她只是個花瓶...也不覺得她特別漂亮
但看完電影後整個對她大改觀耶!!
美麗優雅的Amanda跟妮可基嫚ㄧ樣選擇以合身但"包緊緊"的方式出席
這件裸色Givenchy的洋裝剪裁讓Amanda更顯修長
當然~蕾絲依舊當道!!2013年會持續大紅下去

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愛這件Michael Kors的晚禮服
Emily Blunt雖然上包下包 但露出小蠻腰是不是性感大加分???!
哎~像Leah水桶腰就絕對無法詮釋這件洋裝的(嘆)

不知為何 ㄧ看到Amy Adams穿的這件就覺得很Tiffany!!!!
我喜歡她復古的波浪頭髮和簡單的妝容
我發現我對於美人魚尾巴的裙襬都毫無抵抗力
嗯哼~以後我的結婚禮服該不會也是這種誇張路線的裙襬吧??! 呵呵

又來個美人魚尾巴!!!
其實我ㄧ直很欣賞Taylor Swift的時尚品味耶
年紀小小的(雖然看起來老老的)卻品味不俗
纖細的Taylor穿起這件優雅的Donna Karen完全不會太過頭或太誇張
完完全全的巨星風範阿


Naomi Watts這件 Zac Posen洋裝好美好美
(好了!!不得不承認我已經詞窮了 哈哈)
我喜歡這件洋裝簡潔的線條和今年大爆紅的酒紅色


哎~看到Megan Fox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阿
這句話尤其適用於白人妞的身上
以前性感火辣的Megan
當然身材還是很另人噴鼻血....但但但
臉看起來也太像40歲了吧??!!
但這件裸色蕾絲洋裝還是很另人讚賞


好了好了!!!ㄧ直好美好美下去也不是辦法
現在開始是Leah心目中"普普"或有"美中不足"的名單了

維多麗亞祕密超級名模Rosie Huntington這件Whiteley長洋裝
我覺得說性感也沒那麼性感...倒是大腿的開叉開的好怪
讓她修長的美腿看起來好粗壯
腰上那條寬版皮帶更是莫名其妙...
然後胸前那堆布也太過阿雜 嗯哼~扣分扣分


Anne Hathaway這件Chanel洋裝其實非常好看典雅
但總覺得較適合浪漫的長髮或大波浪捲之類的髮型
然後整體實在素雅的有點太超過...所以Leah是認為有點美中不足拉

慾望師奶中我好愛的Eva Longoria這件Emilio Pucci性感是性感 我喜歡上半身部份設計
但我心中的OS:要露就乾脆點嘛~又是手臂的蕾絲 又是胸前和大腿大開叉
更讓我疑惑的是~大腿那邊的開叉開的很沒美感
感覺整個『該逼』都要露出來了~哈哈哈 有太露骨嘛??!!
還有!!!整件洋裝也過長了吧?? 感覺她隨時有可能絆倒自己的可能

時尚指標Nicole Richie選擇的是Naeem Khan
嗯哼~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整體充滿了俗艷感
也不知道是她的古銅色肌膚tan的太假還是洋裝顏色的問題
整個看起來就髒髒的
那個流蘇手拿包更是令我百思不解
哎~可惜阿可惜

大明星Sienna Miller的Erdem and Van洋裝整個就是個『....』
裙長整個剛好及地...沒有露出腳或高跟鞋看起來超怪
感覺頭上再戴上ㄧ個頭飾~她就也可以馬上加入貞環傳的行列了

Heidi Klum臉蛋還是ㄧ樣美
但不知道是發福還是洋裝設計有問題
洋裝歪掉就算了 大腿露的沒有美感(因為完全像是被撐破的...)
整個人看起來好胖喔 天阿>___<

Thandie Newton的洋裝其實蠻美的
但跟她的膚色搭起來整個人看起來髒髒的
那雙鞋子更是大敗筆 好像是地攤$399~(昏)

Jennifer Lopez的這件Zuhair Murad讓我聯想到刺青leggingㄧ類的
人家是手上ㄧ小部份或是穿在腳上
沒想到J Lo來個狠的~直接整個刺青洋裝上身
手上那個手拿包更是讓我傻眼
我想她應該是很需要護嗓 所以隨身攜帶保溫瓶...嘖嘖

Jessica Chastain穿上了Calvin Klein的『布袋奶裝』....
怎麼說呢
整件洋裝顏色很美跟她膚色也很搭
裙子部份剪裁也好美
但就是胸前那兩橢真的有夠像下垂的兩袋布袋奶

Halle Berry貓女荷莉貝芮穿的是Atelier Versace
這件我頒給全場最醜!!!!
我想這件如此ridiculous的洋裝應該會讓她臭名流傳個20年
除了露的很莫名其妙外 布料更是驚聳指度百分百
也太俗氣了吧~我的媽媽咪

欣賞完眾家女星後
來點小帥哥讓妞兒們吃點甜頭
其實覺得當男生也很不錯
不用花盡心思博取版面...只要西裝穿上領帶打上
哪個人會不帥的??

Eddie Redmayne in Hugo Boss.

Robert Pattinson

Leonardo Dicaprio

分享結束。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哈哈 如果我的評論過於惡毒 希望大家也不介意 哈哈:P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日囉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