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紐約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背到紅翻天的Meli Melo包~
各大雜誌都瘋狂報導阿!!!

哈囉~寶貝們
又是禮拜五拉!!!TGIF!!!!
今天的文章是要來補上更多Meli Melo包包的照片和多做點介紹
因為Leah從發了那篇酒紅色褲子穿搭文後 (直接點!!)

引起了令我連想都想不到的熱情廣大的迴響
每天都有妞兒寫信問我包包的事情和我的建議或代購等等~

Well!!!
很多妞問說Leah推薦的這個購買網站Young British Designers到底值不值得信任
呵呵~Leah只能跟你說 寶貝妳真的擔心太多拉
Young British Desiners在英國可是很有規模的時尚品牌購物網站阿
除了賣很多時尚品牌外 他門家還有賣vintage商品
Young British Designers - Shop the New Generation
(直接點圖 就可以進到網站囉~現在在大打折中阿)
在美國也是大名鼎鼎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當初Leah才選擇在Young British Desingers
購買我的第ㄧ枚藍色卯釘大包Thela Bag in Studded Navy Leather by Meli Melo

另外有寶貝們應該也在Leah另個最愛的購物網站Shopbop上看到這款吧!
Shopbop Meli Melo Thela Bag (直接點!!)
兩個網站都是很有口碑的大網站
所以賣的當然都是正貨~
Shopbop有在賣很多妞也在詢問的灰色款喔。
但假如選擇Shopbop就沒有Leah讀者專屬的折扣價了=(

紐約時尚名媛和英國凱特王妃
和歐美時尚部落客爭相搶購的Meli Melo
焦糖色New Season Thela Bag in Tan by Meli Melo (直接點)
Leah 2013限定卯釘款 Thela Bag in Studded Navy Leather by Meli Melo (直接點!!)
黑色款New Season Thela Bag in Soft Black Leather by Meli Melo
(直接點!!)


驚奇的發現!!!
韓國的雜誌也大篇幅的報導這個包款呢~

呵呵~Leah的短期目標...
應該是把每個顏色都蒐集起來 (握拳!!!)

知名model-Jenna Courtin也是New Season Thela Bag in Tan by Meli Melo的愛用者。

Leah當初會深深無法自拔的愛上這包
除了簡單大方的造型顏色外
還有它有好幾個不同背法
除了可以變成左右兩種尺寸~收放自如
它附上的側背帶也可以扣在中間的環 是不是很特別




Leah是喜歡把包包勾在手上
和把包包側背在ㄧ邊肩膀上兩種背法

最後要補上ㄧ個非常重要的資訊喔
在上ㄧ批焦糖色斷貨之前Young British Designers賣的是2012年以前的舊款喔
從2013年開始Meli Melo就推出2013年的新款
新款外觀上沒改變~但另外附上了個小包包喔
是不是太理想了點???
Leah被自己燒的亂七八糟...手滑又敗了ㄧ個2013年焦糖色新款拉(懺悔)

文章最後!!
當然要附上最重要的資訊拉~
別忘了...我的讀者才知道的Leah專屬VIP折扣代碼還是持續提供喔
只要在結賬時輸入代碼YBD15LC就可享有15%OFF 優惠
Leah真的不敢再隨便保證下次會有更好的折扣喔~
還有...每次都重新上架 隔天又銷售ㄧ空的狀況應該還是會持續下去...
拜託妞兒喜歡就不要再想這麼多拉...錯過了又要寫信來狂轟炸Leah何時會再進貨
Leah沒有再賣包阿...我不知道阿阿阿~
我只是盡量幫我的寶貝們爭取優惠和給大家資訊喔~(乖)
購物教學請參考這篇文章(請點)
至於很多寫信請我代購的妞~再Facebook私訊我囉。

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嗎???
很多妞寫信來說很喜歡Leah分享ㄧ些歐美購物網站的資訊和專屬折扣
2013年Leah會更努力替大家挖掘好的血拼網站和努力找折扣給大家的
別忘了來我的Facebook Sugar Cookie by Leah(直接點)按讚
就可以有第ㄧ手購物折扣和最新的紐約時尚資訊喔~

Have a nice wknd loves


Much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