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禮拜一,大家好嗎?有個很棒的週末嗎?
Leah現在在瘋狂趕報告中,嗚嗚~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週末就這樣過了=(
我週末就跟朋友chill..吃吃飯逛逛街~朋友很口年的在我淫威(?哈哈)下 幫我拍了我下篇要分享的皮草背心照片♥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鎖定我的fur vest害羞的分享喔(也會在購物狂小姐那”同步發行“) --> haha自以為 =P


話說把這篇歸類到穿搭文 自己都覺得不要臉
其實也只是買了新戰力品 不分享一下『內心就甘苦』 哈哈哈!
所以其實也沒刻意搭配,就只是從mall逛完 經過了這美麗的森林 換了上衣就馬上跳下去拍了幾張!
不得不說~冬天就是要有件這種慵懶寬鬆的毛衣 好看就算了還百搭 ♥


我個人是覺的『性感』不一定就是要露奶
我偏好off shoulder露一邊肩膀的衣服 (sexyyy but classy!!)
這件oversized sweater剛剛好可以讓我這個『露肩狂』小露一下香肩 哈哈哈!
還有有注意到它的袖子是寬鬆的公主袖or喇巴袖(?) 是我對這件一見衷情的原因



喜歡這件因為它還可以2 way穿搭 往中間拉就變成大U領毛衣 像圍了條圍巾一樣casual舒服 =D



看我開心的咧!!
今天天氣涼涼的還有好久不見的太陽~好喜歡♥ 開心的在森林狂奔 (哈哈!)
看這件是不是很好搭阿?我那天剛好下半身搭了leggings和短軍靴~也是超match



在森林玩完了和朋友肚子也餓了
我吵著要去吃我的最愛Cheesecake Factory

嗯哼...不免俗的 先來個my fav avocado eggrolls (現在看了肚子好餓阿...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每次都點一樣的 這次決定來個新挑戰
我點了個Thai Pasta(顧名思義:泰式義大利麵?!) 哈哈哈 味道非常的thai很道地 很不錯大家也可以試試=)
Cheesecake Factory的份量超大 才兩道菜加上麵包~我門兩個女生飽到當場把牛仔褲鈕扣打開休息乘涼
(哈哈 歐巴桑個性還傳染了我的韓國朋友XD)

話說Leah禮拜六一大早天都沒亮五點多跑去家附近的H&M想說來湊個熱鬧排個隊Versace for H&M好了

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大約8分鐘...我淚眼汪汪的跟自己講說~算了拉 阿是有這麼要趕流行嗎?
我冷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自己一個人排得好心酸喔
(馬上拿起手機text我門親愛的小閃...說太冷了老娘不排 我要滾回家睡覺了 哈哈哈哈XDDD)



好了 今天就先聊到這囉!!
大家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喔,也請期待我的下篇fur vest文章分享。

Seeeee youuuu sooooon ♥
揮手~下台一鞠躬!!!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