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Y WARM IN STYLE!!!!!
I've been obsessed with the FAUX FUR VEST recently!!!!!




拍照那天拍到的畫面~是不是很溫馨?! 小貝比超超超超超口哎~天阿!! ♥

I love Siberian Husky..isn't it cute and lovable..awwww ♥

好了閒扯完了快回到正題吧哈哈 =D
紐約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怎麼穿衣真的很讓人煩惱耶
根據小特派員(又開始不要臉了 哈)的觀察 紐約街頭以及大名星門 大家最愛的打扮之一就是皮草背心的搭配(Fur vest)

是說fur vest也不是今年才紅起來..它一直都是classic style拉!
開心死了 還記得以前就很想要嘗試看看皮草背心 但一直被媽媽打槍..
說什麼不是真的皮草沒質感阿  不然就是好老氣像暴發戶or媽媽桑=="
但說真的 我一直都不覺得阿!!好好搭配可是又年輕又有型阿~今年冬天就來大穿特穿 哈哈(叛逆的小孩=P)
今天就來介紹到底要怎麼穿搭faux fur vest吧=)

我買了兩件fur vest一件是H&M另件是我很喜歡的牌子Rag&Bone♥
大家就斟酌自己的經濟能力購買...記得毛毛的質感很重要喔~我也是找了好久喔 嗚嗚
Look1.





fur vest & leopard top H&M/ flare jeans 7 for all mankind

Look2.

裡面有穿褲子拉 這件是oversized的單寧寬鬆襯衫~我忘了配個飾品,搭個很酷的手環就會很有個性;)




害羞的話加上leggings 又是另個不一樣的look (我個人走在紐約街頭就很不要臉的直接穿boyfriend shirt出門囉=P)

Oversized denim shirt H&M/ White high waist denim shorts American Apparel/ Boots ZARA

Look3.



fur vest Rag&Bone/Blouse ZARA/ leggings Uniqlo 
 
因為上衣是這幾年流行的裸膚色 所以上半身顯得空曠了點..忘了戴上我準備的項鏈拉~嗚!
可以準備條有份量+質感的項鏈來提升整體造型奢華度會更好(抓頭)

再來看看blogger門和名人門怎麼穿搭fur vest吧

You can match it with jeans, T-shirts, shirts and flats, isn't it EASY??!


美國現在最紅的人物reality show演員- Kim Kardashian (跟Paris Hilton一樣是性愛錄影帶外流而成名 哈)

Kim很喜歡簡單的穿搭 外面套件fur vest喔!


Miley Cyrus 就是我在紐約每天的穿搭-一件jeggings 加上飽暖的皮外套 是不是simple卻很有型?


超美麗的Olivia Palermo hung out w friend in NYC
(我喜歡她的金錶和手拿包 最近金錶我鎖定便宜大錶面的Michael Kors)
順道一提我好喜歡那種墨鏡,但真的很挑人戴耶..我試過好多付 戴起來都像壞心的巫婆嗚嗚;(


美國現在很紅的stylist-Rachel Zoe
(最近也很迷她的reality show-Rachel Zoe Project)
順水推舟的 她也推出了個人品牌 我是覺得很美很classy 但價錢不太可愛就是了







看完了這些照片以及名人穿搭,是不是發現其實fur vest一點都不像想像中那麼難搭配
不但一點也不老氣 簡單的T-shirt下面配件leggings或牛仔褲或是一件洋裝
只要再套件fur vest整體造型大加分到破表♥ simple & safe!!!!
記得 衣服跟褲子越簡單低調越好 顏色搭配也是選相近色 才不會混淆視聽~你也知道皮草本來就有點誇張feel~(哈哈)
The key of the matching is "LESS IS MORE"!!!!!

話說照片裡完全就只有幾個item不斷重複穿搭。因為拍照玩得太high...完全沒把首飾以及配件拿出來真糗 =P
歪邀~經濟不景氣 呼應小閃的小資女的文章嘛(哈哈)
Anyway 毛毛背心真的好好搭配喔 穿什麼搭上去都好看!
而且我覺得算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單品,大家都趕快去準備一件 =D

Thanksgiving is around the corner...and I'm about to PANIC bc I haven't made my shopping list yet ahhhh='(
I'm thrilled to see my dear friend Sherry tho. Awww...I haven't seen you like FOREVERRRR love.
We will definitely have a good time, yayyyyyyy ♥

Do you like my post today? I hope you enjoyed it as much as I enjoyed being a part of it!!!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喜歡的話請多給我支持鼓勵喔!!(飛吻~)

Seeeeee you guys soon, MWAAHHHH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