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死巴里島!!!!!  


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villa..我 超超超超超超(回音)))) 愛 的!!!

最近看了好多人氣部落客小閃(點我
)的Bali文章(大家看了嗎?有超多在地人才知道的祕密景點 快去看!)

最近紐約天氣忽冷忽熱,每天都在下雨超討厭~讓我心癢養好想從紐約飛奔回台灣..然後去巴里島度個假哈哈


Leah本身是個無可救藥的峇里島迷...

是的!!!!
我深深的愛著Bali...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說我太誇張 哈哈哈


我歸納出很多朋友不喜歡Bali的主要原因

1. 跟隨便宜旅行團~被導遊虎的一愣一愣...隨隨變變被帶去很鳥的行程(因為導遊都可以從中跟店家抽成拉)。

   例如: 去一些貴到翻貨卻超鳥的銀飾店 or 昏暗骯髒的按摩spa店

2. 事先沒做功課!!不知道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或是當地的店家何時開何時關。

    每個地方都想去 搞得自己行程太滿~根本沒享受到放鬆的感覺!搞到最後一天不知道自己這趟旅行重點是啥...(?)

3. 住到爛Villa!很多人跟我抱怨說villa原來也不怎樣 蚊子一堆 裝潢又low 裡面感覺髒髒的

    錯錯錯阿...我第一次去Bali也是三萬有找的行程,但我有認真的挑villa品質...住的也是很開心

Anyway..

我今天要來呼應我的好朋友..也想來分享一家我好喜歡的Villa 希望可以給大家多一個選擇 =) 

去年我又在度造訪巴里島
因為主要是想好好的休息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做足了功課在比較各個villa和飯店
上一次的峇里島行住的是兩晚Gerami Villa+兩晚RITZ CARLTON(現改名Ayana)
total算是中高價位,但真的非常滿意!!!!
理所當然這次的level絕對不能比上次低囉
其實我非常想住Banyon Tree Resorts Bali...但因為才剛開幕不久聽說大部分設施尚未完工 且交通較不方便只好放棄囉!

先來說說這次挑選villa的主要訴求吧
1.曬太陽晒到翻過去
2.房間以及各個設備都要乾淨高級
3.一早眼睛睜開就要有新鮮美味的早餐
4.要有漂亮的私人泳池

5.最好緊鄰海灘 可以板子一抱就直接衝浪去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The Royal Santrian Villa


來分享一下照片吧!!!
villa是位在素有「印尼夏威夷」之稱 最著名的海濱戲水聖地「南灣
到達時已經晚上了馬上去大廳check in
 
氣派的大廳和夜景真是令人心花怒放 :)

我住的是-Deluxe Villa房型
房間非常的大也非常的新~~!!!!
冰箱打開有滿滿的啤酒飲料和巧克力~另外還送上個大巧克力蛋糕(怎麼這麼貼心~~嗚嗚)


 

迫不及待抓了罐啤酒衝去游泳 私人泳池也非常的有feel


 

一早醒來夢幻的早餐果然已經擺好整桌~yum yummm!!一早鮭魚和sushi會不會太幸福(~)!!

吃完早餐當然就是曬太陽睡覺跟游泳囉!!!!


下午享用下午茶和public swimming pool的曬太陽tanning美好時光...
(話說,那時的我好日系阿..我的最愛是梨花和Emi,每次出國渡假之前就會先去購買Vivi和JJ..現在看自己覺得好害羞阿哈)

得一提的是因為villa緊鄰著私人沙灘...所以也可以直接走到海灘漫步或是玩各類水上活動



 

第二天也是一早就起床
沒化妝只穿了bikini和套上外衣抓了罐助曬劑...就衝去海邊旁吃早餐和曬太陽囉:)



 

最後來分享一下氣派的villa-我覺得已經勝過villa 蠻像小型的飯店囉


最重要的是它2010才開幕 目前還沒有太多客人(且我感覺沒太多台灣人知道 我住的兩天都只見到歐洲人面孔)

老外非常喜歡把皮膚曬成古銅色...不管男女老少 而且大家好像真的都是要來休息的...一整天都在美麗的villa裡晃來晃去的(~) 
所以很幽默的是在這大家每天的schedule都是一大早就帶著墨鏡和助曬劑到公共大泳池旁曬太陽 熱了就跳進泳池游一游再繼續""
我愛死這種氣氛和環境了!!!!!!
整個大解放...兩腿一張 直接上涼椅大睡覺!!! (睡到bikini都歪了 口水流的滿臉都不知道XDD 哈哈)


最後, 我給The Royal Santrian Villa五顆星喔!!!
推薦給大家

喜歡Leah的文章的話請多給我鼓勵喔!下次我要來分享我一個月前的LA 洛杉磯之行~敬請期待 =)
大家也要支持我的好朋友小閃(說時遲那時快~手就順便給購物狂小姐Facebook按個讚) --> 很會演內心戲 XDD

Seeee youuuu soooooon (揮手~飛吻!)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