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皮裙+雷朋墨鏡 快叫我ㄇㄧㄢ姐((((史特龍上身 怎麼辦我陷的好深阿~哈哈哈 ♥

話說紐約今天天氣涼涼的好舒服 心血來潮挖出了我壓在衣櫥底下的 Zara皮裙
(嗯哼~版型很挺很美拉 只是被我折的亂七八糟->話說我該不該拿熨斗燙平它呢?很煩腦哈哈哈)

我知道我這張臉很欠揍...但一切都是action shot 不是故意的拉哈哈XDD


我一直都是fast fashion的死忠支持者...便宜又時尚 退流行了丟了也不可惜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 弄髒了也不會心痛 哈哈~因為我不知道是有點腦殘還手殘..吃東西總是會把衣服潑的亂七八糟=(

因為怕貼身皮裙跟短靴會感覺太過老氣或成熟 所以我在上面搭了件休閒寬鬆的tank top和寬鬆大毛衣外套來均衡一下(?!) ha

針織毛衣外套/短靴/項鏈 H&M  寬鬆橫條上衣Talulah 皮裙Zara

那雙H&M靴子超好穿的高度剛好又不磨腳 我每天在NY走來走去就靠它了..又好看又便宜(大心♥)
再小小驕傲一下 走在紐約街頭已經好幾個人跑來問我說那啥牌的鞋~真好看真有質感!
此時此刻 我就會謙虛卻又掩蓋不住喜悅的小聲說在H&M買的((然後問的人就會尖叫說那你何時買的~我就會得意的說..
i got 'em last year but you can prolly get the similar pair at H&M now 哈哈哈哈哈這不是廢話要氣死人嗎?

要再為這件皮裙平反一下 它版型長度什麼都很棒 但因為被我壓在衣櫥下現在看起來皺皺的好桑心
但版型好就是好~屁股看起來是不是有翹(嘿嘿) 至於看起來懷孕三個月 很大的小腹就請忽略-->角度問題 誤會誤會拉=D

皮裙是不是一點都不顯老也不會太誇張?有三個東西大家對它們誤解都好深喔
1.皮草背心
2.豹紋圖案
3.皮裙/皮褲
很不幸的...我都喜歡 嗚嗚(抓頭~)
以上這三個都是永遠不退流行單品,大家不要害怕好好搭配 走酷帥風或是休閒風 甜美風都沒問題拉 =D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什麼跟什麼 哈哈!)


後面的是GWB Bridge 日落時分很美吧!我心情不好時都喜歡來這邊散心..
今天原本是報告寫不出來很低落來這走走,臨時起意拍這些害羞的穿搭拉~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趕報告去~手刀奔走
(((((飛吻~Muahhh)

P.S. 學校好忙..一直在想下次要在小閃LMS那分享什麼主題呢?大家有什麼意見嗎?
       阿~壓力好大喔 人家那麼紅一定要好好寫的拉(握拳)  哈哈哈哈哈=P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