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聖誕節還沒到,就來張南瓜照來招搖逛騙吧(踹~) 哈哈=P 

話說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忙internship 忙報告 忙期末考試
感恩節真是太口怕了 過完了現在只想要winter vacation趕快來=P   


才12月初 紐約的聖誕節氣氛就濃的不像話

走到哪都是亮晶晶的聖誕樹了((((和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話說 昨天想抽空去看Rockefeller center的聖誕樹點燈 
沒想到活動8:30才開始 下午12:30附近就全部封街 人已經擠到不像話了!
感恩節已經排隊排完我今年所有排隊的"扣打"了...所以我只好摸摸鼻子 滾回學校做報告(哈)
但整個第五大道還是好美喔 真是百逛不厭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的"那棵"聖誕樹~天阿..太美了 12月有要來紐約旅遊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去拍照=D  
還有那的溜冰場就是電影美國情緣(Serendipity)男女主角浪漫滑冰定情的地方。 


5th Ave. 上的Cartier大樓被包裝成禮物了
 
 
還有每個女人絕對會想收藏的卡地亞小紅盒裝飾的聖誕樹(最好是裡面有顆大鑽石戒指更好 哈哈) 
 
 
34街上的Macy's大大的Believe♥ 
 
 

 我好愛的小雪怪Yeti♥ 阿阿阿~ 


念書打拼的同時 好朋友送上了盒聖誕味超濃的See's巧克力♥ (haha什麼都要扯上聖誕節就是了 喝)


在寫這篇同時邊聽著Nsync的Merry Christmas, Happy holidays ♪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明天還有考試要考..幸福個鬼拉(((揍
(((我好復古喔..現在的小朋友們知道NSYNC嗎?哈

Anyway 我就是真的好喜歡聖誕節喔
聽著這些聖誕歌曲嘴角都會不知不覺上揚(蛤??) 哈哈

這個月內應該會陸續不斷分享美麗的聖誕樹以及紐約到處的decoration(哈哈我好想去買棵來裝飾喔♥)  
 

希望大家都有個幸福的12月。


今天就先這樣~我們再會了(((MWAHHHH 飛吻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