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girls,
HAPPY NEW YEAR from NEW YORK♥


Wish you a joyous first work day of the year!!! 

哎呀...瘋狂了好幾天 整個玩瘋了完全忘了blog的存在
報應阿 現在正在邊擤鼻涕邊咳嗽中寫這篇)))咳咳咳 >____<

Leah的跨年跑去了紐約Meatpacking的club
其實我還是最夢想去time square倒數跨年的拉(哭~大家都罵我是神經病)
話說..meatpacking那邊算是“小高級+時尚地區” 虛榮心作祟,我跟姊妹門一個月前就開始討論要穿什麼
我想要go for something dramatic...言下之意就是想來”ㄏㄧㄠˊ“一下拉哈哈哈
所以一開始鎖定亮片裝))) haha別笑我誇張 紐約這穿什麼都不誇張拉=P


但最後還是決定來classy一下
決定穿我心愛的Versace for H&M愛心流蘇洋裝
話說當初還沒上市前看照片就對這件一件鐘情 沒想到聖誕交換禮物時朋友就給我這件和小黑包(大驚喜♥)
復習:11月時尚盛事-大家一起摩拳擦掌 Versace for H&M (點我)


白色流蘇也好好看♥
給大家復習一下是哪件拉呵呵;))





洋裝和項鏈本身就已經夠誇張了(對我來說拉...羞)
所以就挑了我心愛又低調的小Prada(可以手拿 跳舞時也可以背著..不怕東西不見拉 haha!)

剛剛看了台北101的煙火 今年也太美了吧?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還是是因為人在異鄉特別容易感動=P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也謝謝妳們來看我的部落格喔
好像真的像小閃說的一樣..知道友人在看友人在支持 就默默的會很有動力寫文章~謝謝妳們耶♥

Sugar Cookie by Leah Facebook等你門來玩耍聊天喔(加我加我!!!) =P 
Thank you again~~ see you soooon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