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12月的紐約 我竟然穿著蕾絲洋裝在Time Square(?!)

呵呵真的很誇張耶 那天是12/30..天氣涼涼的而已((( 哎呀..我這人真的很欠揍愛說大話..後來還是生了重病了嗚嗚
Anyway 和姊妹們想先來個NYE的pregame(就是party之前大家先在家或去比較便宜的酒吧讓自己喝嗨哈哈XD)
時代廣場的人潮真的~很~誇~~張!!!(因為這是凌晨1:30照的)
因為也算是個小重要的日子 所以我特地打扮了一下=P
來看今天的穿搭吧。

我個人穿衣喜歡走簡約風(((我真的很不喜歡拉拉雜雜的層次搭配>__<
所以今天挑了件端莊淑女(?)的黑色蕾絲洋裝
再搭上Versace for H&M stud bag卯釘包 (是試圖想融合優雅和酷帥風吧?!..抓頭 哈哈)
話說小閃也有個小桃紅 雖然我是粉紅迷 但拿著還是有點小害羞~所以還是黑色比較適合我=P




身上的配件們都是我最近的新歡~應該看得出來我首飾偏愛金色吧
登登登...謎底揭曉 (自以為 哈哈哈)
之前photo diary出現過的新戰利品就是Michael Kors手錶 (回顧: photo diary#2 -->點我)


dress: Club Monaco/ bracelet: J Crew/ watch: Michael Kors/ bag: Versace for H&M/ pumps: ZARA

順道一提我最近的心頭好♥ Zara高跟鞋
看上這雙因為它好優雅又是我愛的粗跟..重點是雖然是尖頭但卻很好走 又不磨腳
)) 哎我的命不好腳超容易磨的 就算是再大的名牌鞋都會磨 所以買鞋只能看緣份拉(哭~)
然後我最近發現我跟超多歐美知名部落客撞鞋撞到翻過去(((驕傲)
今天去Zara晃 發現這雙已經在打折囉(大家快去台灣Zara買 一起來撞鞋)~當初我買原價USD90幾樣子 但不後悔拉♥





PS. 最近好想要那個Celine包包喔♥但美國到處都缺貨耶...(哭)

好了~我要滾去睡了!話說現在在上winter的課..每天7小時textile疲勞轟炸
阿阿阿阿阿 只能說是甜蜜的負荷阿。

告辭~飛吻~~大家快去加我Facebook喔Sugar Cookie by Leah(點我) 我們臉書相見玩耍囉♥
See you soon muahhhh
Stay warm!!!

LOVE from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