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in LOVE with this Michael Kors faux-fur neck warmer

fur neck warmer & coat-Michael Kors/ clutch-Balenciaga/ pumps-Zara/ bracelet- J CREW 
(話說這張是聖誕節左右時的照片...呵呵整個人還沈浸在holiday season的歡樂裡耶=P )
我非常喜歡我這件大衣喔 一直在找這種大翻領和裸咖啡色(?)可酷帥又可淑女的外套
這件也是穿出去人人稱讚的新寵


紐約最近天氣冷的不像話~前幾天天氣冷到負5度之類的 我走在路上都快崩潰了
好險有我心愛的新配件fur neck warmer)))到底怎麼翻譯阿...皮草圍脖?!哈哈
來個毛毛圍脖 穿著簡單樸素時 整個人都有型了起來~重點是..超 級 保 暖!!
女孩們可能會擔心看起來過於老氣或貴氣
NO NO NO!!!! 只要好好搭配不但可以很lady也可以很口愛的♥
紐約街上女孩兒們必備配件耶 ;)





挑選fur neck warmer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毛的質感囉~若質感不好..那整個大扣分耶
但當然也不鼓吹真毛..哎優~現在假毛都做的那麼好看又舒服 重點是價錢便宜太多了♥
大家試試穿著素色毛衣或洋裝時 套上這一圈馬上stylish起來(拍胸脯 ha!!!)
(( 重點是這也太方便了吧?都不用想要怎麼打圍巾哈哈..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P
我有空再到我的Facebook page分享我的每日穿搭囉...因為每天都有它 少了它無法出門 嗚
順道一提這雙鞋也是Zara的 它的綠好口哎 然後看到金根..OMG 話不多說 馬上入手哈哈
這幾天逛街發現也在打折囉 好便宜阿

今天的分享就先這樣囉~揮手 重病的Leah要來去睏了
Have a great weekend, girlies♥
大家快加我臉書來跟我玩耍喔 Sugar Cookie by Leah (點我)
已經加的女孩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妳們的每個"讚"和留言都是我每天上超痛苦textile課的精神支柱 (誤) HAHA=P

See you soooon...smoOOoch!!!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