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讓我特別想穿這件衣服出門=P

話說我這件衣服買了從來沒穿出門過(( 因為害羞嘛...怕被說裝口愛 哈哈><
其實今天也沒甚麼穿搭...重點就是我的smiley face上衣和心愛的Karen Walker阿豹墨鏡囉♥


話說這件上衣是短板的...如果天氣購暖活 我很想搭一件復古破破牛仔短褲加上我的Frye靴
但說天氣好 其實還是攝氏10度左右拉 我裡面還是layer up了兩層背心...外加我的戰鬥武器=P
HAHA 今天就來大揭曉))) 哎優...有點糗
有時為了可以穿少少...又想在紐約這種冷死人的氣候裡survive...我就在裡面加了個“肚肚飽暖小可愛”?!

哎優..真的很感謝Uniqlo這麼聰明的發明耶 真是造福了我這種痛恨因為天氣冷 層層疊疊穿搭到像熊一樣愛美的女性♥
只要有一件加在肚子上...我就溫暖整天
只是不小心露出這種東西就真的糗翻了 雖然它有口愛的雪花麋鹿圖案~但真的穿在裡面超向阿罵 哈哈哈XDD
我現在只要出門 我朋友都直接翻開我洋裝/衣服 取笑我又穿tummy protector 哈哈



恩這種軍靴也不用說了...就是必備款之一囉;))
手錶依舊是最近的愛 Michael Kors中性錶♥
還有衣櫥裡人人必備一件永不退流行的軍裝外套(要買質感好的喔!!!)





Hehee 微笑衣是不是超口愛?! 在Forever21買的...袖子是我故意隨意捲起的 自以為有種輕鬆casual感覺 哈


希望妳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別忘了快點加我的Facebook 等妳來聊天玩耍哈哈- Sugar Cookie by Leah (點我)♥
Have a wonderful week..stay warm!!!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