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瞧瞧 我說我最近真的有夠熱愛這件綠褲子的
那天St. Patrick's又借機再穿ㄧ次
而且那天更變本加厲 秉持著慶祝聖派翠(?)節日的傳統 堅持要來個全身綠♥

剛剛整理整理穿搭照片
驚奇地發現最近瘋狂購入花卉floral和pastel粉嫩色系單品
天阿 今年春夏我可能會繼續陷入鬼打牆無止境購買的深淵....


話說St. Patrick's是要慶祝什麼我是不太清楚拉...
但大家都會穿著全身綠色 整天大肆地喝啤酒喧譁慶祝那樣。
嗯哼..我本身不太會喝酒 所以跟朋友門來個溫馨的野餐(昏倒) 真的老了阿...哎。

今天的襯衫是Urban Outfitters買的 無論是花紋還是剪裁都深得我心阿♥
寬寬鬆鬆的穿去picnic再適合不過拉 =)
今年真的大流行minty green耶 就是薄荷綠~很舒服粉粉嫩嫩那樣...
害我一不小心失手買了好多類似款
然後根據我朋友的說法 也可以說是“水蓮裝”沒有錯(HAHAH)

我朋友真的很有創意耶哈哈哈阿害我笑了好幾天...顏色和花卉和組合根本ㄧ模ㄧ樣
(害我還在學校圖書館瘋狂用英文試圖找呂副總統的相關圖片...haha)
前呂副總統還真有時尚的慧根來著
=P
只能說 我對我的搭配功力有信心(握拳) HAHAHA....

今天忙著玩耍聊天 所以沒有照太多相片(其實也是因為沒化妝 哈哈哈哈)
希望妳們喜歡我今天的穿搭囉♥




嗯哼~最後來個回眸做ending...."才沒忘記妳呢!!
"(志玲姊姐上身)
期中考週完會更密集的寫完夏威夷和留學申請之路的文章喔  請大家也別忘了我(啾ㄧ個)。

(Urban Outfitters shirt, J.Crew pants, Lucky Brand sandals, COACH vintage bag, Michael Kors watch)

kisses & hugs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