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穿搭非常貼近我平日上班或較正式的穿搭 休閒卻又不失正式♥
這件褲子是Marni for H&M這系列較不熱門的款式
哈哈哈 但我卻特別愛♥
售價美金$49.99 我覺得尚可接受 再貴也不會買了
(只能說h&m的product development和merchandising team的定價策略永遠都那麼成功)
深受我喜愛主要原因是可想而知也知道是因為阿桃阿...桃紅桃紅我抗拒不了阿
質料很棒很舒服 是有點像blouse絲質的材質
但又稍微偏厚了點 所以整體看起來雖然簡單但卻非常有質感
當時ㄧ看到這件褲子 我就馬上興奮的想回家搭配我的小桃高跟鞋
果然...搭起來是不是太可愛了???!

雪紡襯衫是好幾年前在Urban Outfitters買的
果然經典item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
這幾年雪紡襯衫更加狂熱紅到翻過去咧 YAY!!!
順道一提 有人留言問我說這種see through雪紡襯衫太透明了 裡面到底要配怎樣的小可愛
Ahhh...我的答案是 直接穿件好看的bra吧~不然就失去see through的意義拉 您說是不是?!!!
但您還是會害羞的話 就依照blouse的顏色 挑件同色調輕薄的細肩帶小可愛在裡面吧 =)

特別喜愛這件褲子高腰設計...很剛剛好 我的小腹被藏的好好的(笑)

是不是充滿了春天氣息來著??! ♥




嗚嗚 這張看起來特別白...我的新陳代謝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也白的太快了吧(怒)



(短褲Marni H&M, 雪紡襯衫Urban Outfitters, 包YSL, 項鏈H&M, 鞋 TOPSHOP, LOVE手環 Forever21)

希望妳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快點ㄧ起幫我加油打氣阿~每天都只睡3~4小時 我快體力不支拉阿阿阿阿...
春假趕快來阿 我有太多新文章想分享拉!MWAHH


Kisses & hugs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