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回來回來寫blog了(心虛)
話說我現在在放春假耶
學生最愛的春假...我又幸運地可以再次體驗(大笑)
我來到了美國人最愛的渡假勝地之一Cancun
上網查了ㄧ下中文翻成砍昆
Ahhh 我從以前就超級嚮往Cancun
但我覺得可能因為距離加上巴里島 長灘島等鄰近海島國家盛行的風氣
普遍台灣人都比較不知道這地方耶(還是只是我知識淺薄??!哈哈)
Anyway 果然就是跟想像中ㄧ模一樣
我愛死Cancun了!!!! ♥
大家有機會的話請務必來拜訪ㄧ下喔 呵呵。

好了我決定接下來回紐約 要來接力賽寫完Cancun遊記
到時再來好好介紹這個人間仙境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是說我的夏威夷好像根本還沒寫玩???!...ahhhh)
還是乾脆來發一篇夏威夷和Cancun的比較文??! HHAHAHA

今天就先來分享ㄧ下第一天的formal casual穿搭吧 =)
為什麼要小正式呢???! 因為在度假飯店裡有很多正式高級餐廳
當然不用過度打扮 但適度的dress up是必要的喔。
話說從以前就很喜歡黃色
但生性低調害羞(?)的我衣櫥裡 衣服主要的色系還是保險的黑白色為主(再來ㄧ些三八的桃紅點綴
)
今天流行的大花和pastel/neon色系大流行
我可真是樂死拉 哈哈哈哈哈於是我就很囂張的大肆採買各式各樣的花花和各式各樣鮮艷顏色衣褲
今年春夏大膽嘗試各類鮮艷顏色都不用害羞真好♥

這個手拿包是Zara以美金39購得 也太便宜了吧???!
容量大又趕上今年blocked pastel色塊的流行
我每天出門都拿這個 很怕同學以為我只有ㄧ個包包 haha =P


因為褲子和包包已經夠搶風頭了
所以衣服就以我最熱愛加上衣櫥裡必備10件的寬鬆白T-shirt搭配就好囉。

順道ㄧ題 我的法式光療指甲是自己做的喔
真的不得不說我真是多才多藝耶!!
直接省下美金$75元 (叉腰大笑)
 
 
                              
                                                                 (手拿包 zara/ 褲 zara/ 鞋zara/ 衣 Alexander Wang/ 錶 Michael Kors)

寫完之後才發現褲子 鞋子和包包都是Zara的
然後很囂張的包包褲子皮帶和腳指頭都是黃色那樣 嘿嘿~
到了海島國家就是要鮮艷ㄧ下嘛
出國渡假更是要有型時尚(笑)
我的照片膚色有點黑的驚人
我現在整個人狀態是快煮熟的龍蝦 晒得超紅的哈哈。

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邊的遊記和穿搭拉
希望妳們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文
半夜兩點半我眼睛都快闔上拉~快幫我按讚ㄧ下嘛 (跺腳)

好了~我還是會持續在我的Facebook(直接點我) update每天遊玩的照片喔
快來加我來跟我玩耍吧♥
Have a great rest of the weekend!!!


kisses and hugs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