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先來張藍天白雲和泳池來當作Cancun之旅的開場吧♥

先來簡略介紹ㄧ下Cancun這個美國人最愛之一旅遊勝地
墨西哥的坎昆(Cancun)位於加勒比海北部 三面環海的美麗小島嶼。
在瑪雅語中,坎昆意思是“四條蛇”,被認為是歡樂和幸福的象徵。
Cancun的全年平均溫度是27.5度 (分為雨旱季兩季節)
墨西哥政府近期砸下大錢大力發展Cancun的旅遊業
美麗的沙灘美景和神祕的瑪雅文化近年來吸引大量遊客到此渡假參觀
哈哈 以上是我自己網路上稍微蒐集的資料
然後自己用簡短的話來介紹囉~希望會引起大家ㄧ些興趣哈哈!

接下來就開始我ㄧ整個禮拜的行程吧
哎優~其實說行程一開始根本也壓跟沒想安排行程
就單純想來個曬太陽放鬆之旅
沒想到我這人真的是到哪都閒不下來
短短的ㄧ週 我把自己搞得好忙哈哈哈=P

Anyway 我的遊記就從第一天開始吧!!

前ㄧ天趕報告趕到凌晨四點
睡了兩三個小時就跑去機場...天阿 只能說Cancun真的是太popular
機場擠了滿滿滿滿滿到不行的人和隊伍
飛機也是又吵又擠(充斥著大朋友小朋友情侶...只能說Cancun真的是太老少閒宜的好去處
)
我旁邊坐了ㄧ對80幾歲的老夫妻 這是他門第10次的Cancun之行(((你說說 是不是太扯了?!
ㄧ陣疲累後終於到了Cancun 原本原以為墨西哥機場ㄧ定會很鳥
沒想到還是有"國際機場"的規模 整體也很舒服乾淨 (哎~真心期盼台灣的第ㄧ行廈能趕快整修阿...)

就算因為睡眠不足臉太浮腫又太醜~還是堅持要跟Spring Break的牌子照ㄧ張來證明自己是個大學生來著(??)
之後坐了shuttle bus到了我門這次的resort
這家度假村叫做The Royal 是一間五星度假村 趁Expedia打折時迅速下訂的
當初就鎖定有漂亮泳池和直接面海 還有all inclusive(隨妳吃喝到飽)的resort
ㄧ到飯店馬上來兩杯清涼的香檳送上
只能說真的很認真在落實all inclusive的精神 哈哈

The Royal的大廳市屬於高雅氣派型的
但看得出有點小歷史了(我是沒差拉..有得曬太陽和可以走到海邊什麼都好 哈哈XD)
因為Cancun旅遊觀光業太發達 飯店度假村多到眼花繚亂
所以出發前ㄧ定要做足功課喔♥


二話不說馬上衝到buffet大吃ㄧ頓
大喝酒精飲料是ㄧ定要的 哈哈。

整個飯店到處可見cocktail和各種酒精飲料
任你倒 任妳喝(((真的很適合酒鬼來的ㄧ個地方 哈哈哈
哎 只可惜我的酒量期差無比...所以只能用多吃點來彌補心裡的缺憾(什麼跟什麼???! HAHA)

大快朵頤後超興奮的準備來開房間囉
果然~房間就跟想像中ㄧ樣漂亮豪華(還很奢侈的挑了個房間裡有jacuzzi的房型)
外面ㄧ定要來個陽台(絕對不可以少!)
 
 
這是我傍晚時分從陽台拍出去的海景
直接面向海灘和大海...人生有沒有那麼幸福???!
只可惜第ㄧ天到天氣不怎麼好 沒有美麗的夕陽襯托是敗筆(哼!)

飯店很貼心的送上泡澡用的紓壓鹽和巧克力

也不知是大嬸心裡作祟: 覺得不喝酒就要多吃點
肚子馬上又餓了
晚上吃的是義大利菜
特別喜歡這間餐廳~菜不怎樣(小聲) 但風景可是好得不得了 直接面海和沙灘
晚上resort有派對 舞池架在海灘上 是不是太酷了??!...很想下去大熱舞(?)ㄧ下
但力不從心阿...最後只在餐廳看人家嗨拉(跺腳)

今晚的穿搭就是我的Cancun第一篇穿搭喔♥
來來 來復習:
Jungle Fever ㄧ起來狂野ㄧ下吧(直接點我)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effortless輕鬆又小時尚的穿搭拉(?自己講 哈哈)

飯店很用心耶..還有煙火秀的小表演
整個心情大好耶♥

我的第三杯mango tango(還特地要求做酒精比較少的..
)
天阿 快看我有多遜~臉已經紅到不行了

因為整個飯店都是all inclusive
所以酒喝不完還是可以到處拿著趴趴走喝喔
這真的是ㄧ間好美好美的resort♥

去海灘走走後...可憐的我不勝酒力(??!)堅持要回房間休息
也不知為何大嬸又再次出現...肚子又餓了!!!
所以叫了24小時的room service送餐來 還堅持要吃牛排(叉腰大笑 挖哈哈哈哈)
你看看飯店是不是太口愛 除了專人送沙拉牛排到房間 還外加ㄧ瓶紅酒和鮮花~我真的快笑死了!!!

再來看看房間裡喝到飽的酒櫃


反正整趟旅行酒和食物就像是不用錢ㄧ樣(what i am talking about??!本來就是不用錢阿 哈哈哈)
總之 第ㄧ天的結論就是
Cancun這些resort真是太適合酒鬼了
我想每天大喝大吃的話真的很值回票價(按記算機...) 哈哈
哎~真沒想到有這天因為不會喝酒 覺得自己很sad...LOL

第ㄧ天的流水賬希望大家不會嫌無聊拉
第二篇就會見到Cancun美麗的陽光和沙灘囉


大家趕快去我的Facebook專頁(直接點)跟我玩耍

kisses and hugs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