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的計程車真的多到誇張...發現照了50張有38張後面都有小黃呼嘯而過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的主題就叫 "Hey Taxi..."吧 哈哈哈XDD

話說這件長洋裝好像是去年買的喔
但紐約天氣忽冷忽熱的
上ㄧ次穿好像是三月..明明白天還大太陽 晚上回家我就快被凍死那樣=P

整個週末紐約都不斷的在下小雨 天氣涼涼的
所以我上面罩了件薄針織衫
戴上了我在學校跳蚤市場撿到的珍珠大項鏈
準備跟姊妹門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很喜歡這件長洋裝
上面是像tank top背心ㄧ樣的款式
簡簡單單的...光是搭配方法我就可以想到五六種
單穿再搭件皮外套在外面配靴子 也會很有型♥

這ㄧ兩年真的很流行“薄紗”耶
不管是blouse還是裙子洋裝 越“透明”越好哈哈
在美國沒有人在內搭或什麼透明肩帶的拉..
我超不喜歡透明肩帶的 也很不理解為何在台灣這麼盛行??!
我最喜歡紐約的ㄧ點就是不管穿什麼都不奇怪 穿什麼都時尚
想想以前在台灣
長洋裝還沒開始流行時候...我穿出去被人家笑說是歐巴桑
白色蕾絲被說是窗簾
UGG還沒紅時候 大家也笑我說那什麼醜鞋子四不像 =(
整個氣到不行 

anyway 離題了哈哈哈
整個怒火都上來了=P

因為今天灰灰暗暗的又下雨
我的服裝又比較大地暗色系
所以搭配了我另個新歡ASOS oversized大信封手拿包 讓顏色活潑點
這個款式我買了綠色和亮橘色
價錢ㄧ樣是很合理♥

特別喜歡它兩邊開高叉的設計...
風ㄧ吹來 會讓腿稍微露出來耍性感ㄧ下
完完全全符合我暴露ㄧ下的慾望(?!)
哈哈哈 年紀也稍有了..現在無法露奶 也不敢大方露腿 就只好這樣了(攤手)

這張背影有點落寞感...哎 是說真的怎麼叫taxi 扯破嗓子也叫不到阿 haha
但我還蠻喜歡今天的照片的♥
下雨天的曼哈頓 也有另種風情


(Zara長洋裝/ ASOS手拿包/ H&M手環/ Urban Outfitter寬鬆針織毛衣/ Steve Maddan楔行涼鞋)

大家快加我Facebook嘛(直接點即可)

I hope you had a great weekend.
Wishing you all a wonderful new week ahead♥


Kisses & Hugs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