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幾天上課之前的quick snapshot
穿搭的話就很我一貫的平日休閒風格
ㄧ雙球鞋跟緊身褲和最愛的寬鬆牛仔大襯衫
今天天氣有點涼...
所以裡面套了件H&M超口愛的米奇薄毛衣♥
話說這件牛仔襯衫是Levi's的vintage...有那種很manly很懷舊的復古感
在二手商店挖到的寶 好像才美金$9樣子
是不是是不是賺到了???!
我真的很著迷寬鬆牛仔襯衫耶...大概手上就有八九件吧
ㄧ個禮拜都穿不完真的有點扯(抓頭)
反正這種不會退流行的經典單品怎麼樣都不嫌多嘛 哈哈哈哈=D

今天主要是要來介紹大概是我部落格詢問度最高的單品
Michael Kors oversized大金錶
話說這隻錶我好幾年前就想要了
但那時在工作...覺得自己比較喜歡rose gold(玫瑰金)
覺得看起來比較沈穩也成熟
但怎麼看來看去都還是覺得自己最愛金色
於是就陷入ㄧ個鬼打牆...就這樣...想了兩年多吧
就在恢復學生身分的那個月 我馬上就購入金錶了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雙子座是個很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的星座耶=P

其實有加我Facebook(點我)的女孩兒門 (沒加的..快點加我嘛)
應該快被我最近每天上傳的花花綠綠手環煩死了吧?! =P
現在出門手上不戴點東西 還會覺得沒安全感
然後不知從幾何時 更是瘋狂迷上卯釘的單品
卯釘的雙手指戒指是不是太可愛了點???!

Pastel colors的手環也ㄧ定要全部戴上身
再配上心愛的Michael Kors大金錶
其實我不是ㄧ個喜歡戴錶的人
但這隻錶會讓我想每天戴 當作像裝飾品ㄧ樣♥
(每天戴的好處就是養成了比較好的時間觀念 哈哈哈)

另外 這隻錶跟我以前砸大錢買的那兩三隻錶不同點是
因為價格還可接受...所以每天戴也不用太寶貝 怕被刮到阿或是碰到太多水會心疼那樣
(哈哈 以我這種個性..以前戴好錶覺得好束縛 然後動不動就被刮得亂七八糟)
定價好像是USD$265?!
對很多人來講可能嫌貴..但我衣服褲子可以買H&M或路邊攤(Ahhh..我想念台灣的路邊攤)
但手錶至少要有典質感吧 呵呵 =)

然後我本身個性比較中性(?!)點
所以錶的選擇上我也喜歡中性點款式
這隻錶的表面偏大 所以比較秀氣的女孩兒可能就要三思點。
還有它的設計簡簡單單...我無法接受什麼有的沒的裝飾或小細節ㄧ大堆
話說錶面上那三個小時鐘在幹嘛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也不會用 所以不要問我哈哈哈哈阿=D
(就說了嘛...拿來當裝飾裝飾用的)


最後放上玫瑰金的款式讓大家比較看看囉
我個人當然還是衷心擁護金色拉哈哈~
但玫瑰金真的也讓人很想再來個ㄧ支就是了 =P

Michael Kors大金錶購買資訊:
金色(直接點)和玫瑰金色(直接點)
都可以在我很喜歡的Revolve Clothing買的到
寄送到台灣是免運費喔~
大家快來跟Leah撞錶

今天的介紹就先到這囉
我要滾去念書趕報告拉
不敢相信這學期再幾個禮拜就要結束了??!
然後我就又要恢復上班女郎身分了... awww ="(

週末快到拉...
hang in there and keeeeep going 大家加油吧♥

kisses & hugs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