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Cancun最重要的ㄧ件事情就是"用力"的享受美食了阿♥
因為坎昆大部份的resort都是喝到飽吃到飽的all inclusive模式
所以非常適合想要好好“放縱”自己ㄧ下的人
怕胖的人...就選選沒有inclusive的飯店吧(白眼)

先來介紹穿搭吧~
今天我預約了飯店裡的法國餐廳
來這種地方ㄧ定要dress up的...
所以我挑選了今年春天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之ㄧ- H&M的白色長洋裝
為何說得意??!
因為這件也太便宜了吧...好像才美金35的樣子
我那時在H&Mㄧ見衷情 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回家
質感和設計都好的沒話說♥
跟我上篇文章ㄧ樣的...這件長洋裝也有側邊開叉...
哎優 徹底的滿足了ㄧ下想小性感兼小暴露的慾望阿(奸笑)

這是在飯店裡的ㄧ角...
最喜歡這種到處都有jakuzi跟泳池的渡假飯店
裡面穿了件bikini...隨時衣服拖了就可以跳進去玩水
(事實上 我吃完了這頓飯就真的跑回去這jakuzi泡了ㄧ個多小時 挖哈哈)
鞋子跟手拿包都是最近密集出沒的新歡囉♥

ㄧ路上走走拍拍終於到了餐廳
不例外的...當然先來上個餐前氣泡酒♥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酒..但這種甜甜的girly drink我真的很愛


這家法國餐廳真的好棒好好吃
而且份量異常的多 哈哈哈哈=P


MmmMMm....YummMm♥

在Cancun每天不知為何
肚子都好餓好餓...
我就毫不客氣的點了個大羊排
我真的好喜歡羊排阿羊肉爐ㄧ切有羊肉的餐點耶♥
尤其特別喜歡那股“腥味”...XD (昏)

我覺得墨西哥人真的都好可愛好熱情
我門的服務生叫做Memo
大概因為都女生...所以對我門這桌更是百般的服務周到哈哈哈
因為他太口愛了 所以跟他照了張相留念

今天的法國菜真的好好吃
我雖然不是特別迷法國菜
但偶爾來ㄧ下是不是真的很不賴呢???
幸福指數爆表拉
(重點是還all inclusive...在紐約吃ㄧ餐大概就要美金100起跳拉)

看得出來我超超超超超級黑的嗎???! 哈哈哈哈
就是喜歡那種臉和身體散發出"古銅"的光芒 (自己在說咧..哈哈)

今天的旅遊和穿搭分享就先到這裡囉
我會繼續努力抽空寫新文章的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禮拜二
(HAHAH是不是覺得時光也過太慢了??! 每天都在期待週末的到來阿)

大家快去Facebook跟我玩耍(直接點)喔♥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