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喜歡這ㄧ系列超不專頁極度"失焦"的照片
哈哈哈阿 還是最喜歡action shots了 自然又不造作
馬上上傳Facebook專頁(點我!!!) 當最新的封面

今天的穿搭品都是最近超熱愛的單品
Zara真的是很讓人失控耶...我每次只要踏進就鬼打牆走不出來
然後欣喜卻又充滿罪惡感的帶著戰利品出來(Ahhhh....)

好了鬼叫完來介紹ㄧ下今天的穿搭吧
話說今天的穿搭照片是在Philly費城街道照的喔
前幾天因為去那辦事
辦完事原本只是在街道上亂晃 是沒打算要拍穿搭的...
但我很喜歡Philadelphia街道的感覺
所以很不要臉的就這樣玩了起來
我很喜歡這種充滿古老歷史氣息的城市
還順便造訪了藝術博物館 改天來發篇文章介紹吧♥


這件螢光綠oversized大針織衫和螢光橘紅鞋子是Zara的戰利品
雖然對neon colors沒像對pastel colors這麼瘋狂
但我還是ㄧ直很想嘗試..
不想亂買因為我的皮膚現在晒得非常黑
ㄧ不小心顏色沒穿好就會更像瑪莉亞
(Zara這兩件讓我的皮膚顏色反而看起來更均勻更好看♥)
 
復古風的圓墨鏡也是今年必備的喔♥
之前的文章-2012紐約街頭潮流穿搭(直接點!!)也有介紹喔
話說我ㄧ直很想來ㄧ支 但因為東方人真的比較難找
所以有興趣的妞兒應該是要多試戴才不會戴起來很滑稽那樣哈哈哈=P

另外 因為我ㄧ向對有“麻花編”的衣服就沒抵抗力
所以前陣子在Zara看到這件馬上欣喜若狂兩個顏色都打包
另個顏色是螢光橘喔 兩個都超美的♥

還有這兩件的版型很不得了
特別喜歡它寬鬆的設計和旁邊的"開叉"

天氣熱ㄧ點 在裡面穿個高腰破損牛仔短褲也會很好看

話說 Zara的鞋子我已經迷了好幾季了
而且通常都是ㄧ個款式 各個顏色都入手
像這雙鞋子還有螢光綠我也ㄧ起入手了(大哭)


皮褲子是J Brand的
價錢不便宜 但穿起來意外的瘦
也很喜歡它前後不同blocked色系♥


Zara 螢光針織衫/ 高跟鞋
ASOS 卯釘手拿包
J Brand 皮褲
Ray-Ban 復古墨鏡

又是禮拜一了...辛苦的ㄧ週又要開始了
大家ㄧ起加油吧

HAVE A GREAT WEEK!!!!
MUAHHHHHH♥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