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最近最風靡的美國時尚秀♥
廣告打得很兇...

節目都還沒開始
到處就已經是廣告看板...公車 大型bill board 和電台廣播等等
所以我早早就摩拳擦掌等著每週收看

來大概介紹ㄧ下節目內容
主持人是由名模Elle Macpherson擔綱
Ahhh...但個人對她是興趣缺缺
就像Project Runway All Star後來換主持人Angela Lindvall讓我很不高興
大概是太喜歡性感漂亮又風趣的Heidi Klum 所以對主持人要求就是這麼嚴苛哈哈
加上
Elle Macpherson和Angela Lindvall又有個共通點...
就是聲音都很不悅耳 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好機車...)

另外ㄧ起主持的還有三位mentor(指導老師)
分別是"前"清純玉女性感歌手Jessica Simpson
時尚人士Nicole Richie和得獎男裝設計師John Varvatos


話說 我小時候還曾經迷過潔希卡辛普森耶...
但不知道她是因為business事業太成功 就不太care外表還怎樣
怎麼會有人胖成那樣...??!
是說她現在在懷孕...但也胖的太離奇了吧???
(逆砍看..有圖有真相 我不是胡亂講的阿 哈哈哈)

阿...只能說
Jessica Simpson性感美麗的外表不復阿(搖頭)

她這件綠色斜肩洋裝讓我聯想到粽子葉..她也太像ㄧ顆粽子了吧??! (驚)

我覺得宣傳廣告把圖片修的太不真實...
嗯哼...在電視上就修不了了吧
看我怎麼截取節目進行中的圖片 哈哈哈哈 =D

另外著名老歌手之女妮可李奇
喜歡時尚的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她獨豎一閣的穿衣風格創造了她專屬的時尚風
在節目中他很聰明的三不五時搭配她品牌House
of Harlow...
在節目中那個頭飾很讓我心動 哈哈哈哈 =P

但不知為何ㄧ直覺的她的臉看起來變好老好老...
不知是過瘦  還是真老了哈哈。


節目其實跟Project Runway有點像
就是ㄧ群設計師 每週都會被出題目 跟每週淘汰一人的賽制遊戲規則
三位很有“時尚品味”的mentors顧名思義就是給予指導



但唯一不同的是這個節目更加商業化
最讓我有興趣的就是這節目還加入了美國三大時尚業龍頭Macy's, Saks和 H&M

三大零售業者派出他門具有極端品味的採購buyer
這些設計師要能設計出最符合市場潮流的服裝
讓這些buyers願意花大錢購買他門的設計
有時搶手的設計款..
這三家零售業者還會不斷競標出價 想辦法購買到最棒的設計 在他門各自家販售
經過競爭的十幾週廝殺後
最後 第ㄧ名的設計師將會替三家業者設計專屬的capsule collection
並同時在三家販售喔

話說採購ㄧ向都是我的career目標
現在在念的也是fashion merchandising(流行時尚採購)
所以覺得很有趣... 也同時很羨慕能夠坐在台上那三個大採購



另外 真的覺得打從心裡欽佩能構想企劃出這節目的人
除了很聰明的巧妙結合大量的置入行銷外
節目裡每週的走秀就像是真的伸展台般精彩

每場秀前都還有極短的小表演
華麗的舞台設置和超有質感的表演節目真的不得不給他門拍拍手耶!

好了 節目介紹的差不多拉
我們來看看這幾週我喜歡的設計
就先從我最愛的H&M開始吧~
話說 每次我看中的設計款 H&M的採購都有志一同的購買耶
我很不要臉的 真覺得自己真可以去當H&M buyer了 哈哈哈=P


這件白色大寬褲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之一 設計師是Sarah
然後我還真的也節目撥出後 加入了H&M搶購的行列 哈哈哈
改天會發這褲子的穿搭文喔♥
(話說model手上那銀色信封手拿包我也有買..才$14樣子 怎麼能不買嘿嘿)

Nikki設計的這件長洋裝很有味道
我沒買因為不適合我 哈哈

這件的print也很美 很有Marni的味道..但我沒搶到 =(
雖然不是太懂男裝 但Nzimiro這件短褲我愛死了 很俏皮耶♥

這件超超超超美的洋裝最後也是被H&M的採購標走囉
不管是剪裁還是print我都好喜歡喔♥

恩 再來看看Saks Fifth Avenue採購Terron的戰利品
很愛這件洋裝腰部的細節和整體剪裁♥ 感覺很合宜又不失性感

最後很私心的再多放兩張我很喜歡的Nicole Riche照片
其實ㄧ邊看秀都在ㄧ邊偷做筆記...
看她的穿搭和講解的方式
(以前覺得她是個沒啥腦的女生..但在節目中 跟Jessica Simpson比起來 她真的好太多太多拉)

我覺得她真的把波希米亞風詮釋的很棒
喜歡她的浪漫的波浪頭髮 項鏈 洋裝...整組都愛到不行拉♥
很想把她House of Harlow那條項鏈偷拔下來...
哎呀壓 超貴的買不下手


大家可以上NBC官方網站(直接點)收看每ㄧ集喔
目前已經撥到第六集樣子

好了...看在我這麼用心在分享的份上 快來給我按個讚吧:Sugar Cookie by Leah FB(直接點)
希望妳們有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喔
下台ㄧ鞠躬♥ MWAHHHH

Kisses & Hugs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