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接再厲~
繼週末趕到凌晨三點半的shopping文章
今天來補篇好久沒發的穿搭文
我知道已經邁入12月天氣冷了
所以趕快補上11月初的穿搭
當然拉~主要是想要show off我超美的31 Phillip Lim大紅♥
我想這穿搭應該還適用在台灣目前的天氣吧?!!!
希望妞們喜歡囉


今日穿搭走的是簡單樸素質感風
選擇休閒flatform的搭配來個整體黑白look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流行這樣的厚底休閒鞋?!


這種鞋英文叫做flatform...還有ㄧ些涼鞋款式但加上厚厚的底也叫flatform
其實從ㄧ兩年前Prada推出這種休閒鞋後
整個歐美國家就ㄧ直燒到現在

說老實話...
剛看到這種奇怪設計的鞋 Leah還不太能接受呢
沒想到看久了覺得:『媽阿~這鞋也太時尚了吧!』
但尋尋覓覓了好久ㄧ直找不到中意的
喜歡的太貴 便宜的又超醜沒質感

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蛤..好像用錯地方了 哈)
尋覓了半年多終於讓我找到價格合理的又超好看的款式
登登登~
就是這雙♥

逆砍看...下面那層粗麻編織的底是不是超口哎??!
而且說老實話...也跟Prada的太像了吧..
何苦要花大錢買Prada呢??!
經濟不景氣 錢難賺阿...(昏~)
然後因為Leahㄧ直想要來雙很酷帥的黑白牛津鞋

所以就沒選擇這也很可愛的顏色
來張歐美部落客的穿搭吧

跟Leah的搭配不太同
但有志ㄧ同的我們都選擇以超酷帥的皮革褲子搭配下半身


今天還要介紹我最近的心頭好
繼我的第一顆31 Phillip Lim迷你satchel小藍後
Leah再接再厲的購入這顆大紅Satchel
妳看...我高興的咧 :P


大款的皮革更有質感
是比較不容易刮壞的材質...
我的小藍已經被粗心的我刮的片體鱗傷拉 =(
內容量很大
很適合喜歡把所有家當都扛在身上趴趴走的Leah



簡簡單單的黑白outfit搭配上紅色包包
整體look更完整了:)

Mango購入的大蝴蝶結上衣
特別中意它領子的水晶小鑽石的小細節
穿出去人見人愛阿~(得意)
簡單的再搭配上蝴蝶結手環和人生不可以沒有的十字架手環
(就是有這麼誇張拉~我真的好愛ㄧ切有十字架的首飾喔)

媽阿...這張照片不知怎麼回事
手毛這麼明顯....
阿阿阿~相信我 我的手毛真的還好 哈哈哈

你們喜歡今天的穿搭嗎???
想看英文原本的話可以到我的美國blog(點我!!)看喔
還有別忘了follow我的Instagram:LipstickCatwalk
HAPPY TUESDAY LOVES♥

much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