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 首圖先給大家個飛吻~啾
美國現在年終了...又是holiday season
真的是忙到翻掉
每天都好掛念著blog
但回到家有時連卸妝洗臉都沒有就直接pass out...
希望妞們沒有棄我而去阿♥

廢話不多說 今天又要來分享Leah的SHOPBOP購物清單~嘿嘿
SHOPBOPㄧ直是Leah最愛的歐美購物網站之一
有看我上篇文章Leah最愛購物網站(點我!!)就可以看到我的介紹囉~

美國經濟不景氣...
ㄜ~聽說台灣最近也不太好
花錢當然要花在刀口上
哈哈~所以趁著年終Shopbop又再大折扣
趕緊來折扣專區減便宜挖好康(大嬸樣~)


今天挑出的幾樣都是Leah自己也是趁這次大打折買的
或是還在我的慾望清單裡...準備等薪水發下來要敗的
哈哈 就來跟大家分享ㄧ下我的購物小清單吧

首先Shopbop無法錯過的就是眾家設計師商品
我特別喜歡shopbop的挑選selection
就先來介紹幾個設計師商品~
打折下來價錢真的差很大耶...不買不行不買不行不行...(回音)阿阿阿~

Alexander Wang Sonja Pumps

喜歡Alexander Wang的妞ㄧ定對這雙高跟鞋不陌生吧
眾家明星和歐美部落客大穿特穿的Sonja Pumps
有出好幾款...但都大同小異

Leah真的好想好想要這雙說...但ㄧ直敗不下去
趁這次打折終於給它很阿沙力的帶回家了 woohooo♥
實品真的美到不像話...而且好好穿
下次來發篇文章介紹吧

Alexander Wang Marte Oxford

A. Wang除了舒服到ㄧ個不行的棉質t-shirt讓我愛不釋手外
這幾季的鞋子每雙都讓Leah想全打包回家
這雙有點跟很中性的皮鞋好有質感
ㄧ整個很符合歐美風的精神
除了基本搭配長褲外~
我很想搭配短襪 上面穿超級寬鬆的pull over大針織毛衣和緊身短裙在毛衣裡
用想的就覺得自己好時尚喔(逃走...) 哈
也給大家ㄧ些紐約街頭穿搭參考圖片



3.1 Phillip Lim Page Loafer Flat

這雙跟上ㄧ雙A. Wang的有點像
很喜歡它的尖頭耶~真是時尚到不行
我想這種平底紳士loafers是很難退流行的吧
有興趣的妞不妨趁這時候趕快撿便宜去阿~

(順道ㄧ提酒紅色的褲子今年冬天必備必備阿~大流行色 也太好看了)

Rebecca Minkoff Lola Flats


不是說我要偏袒Rebecca Minkoff
但這雙阿豹平底鞋也可愛的太過分了
我想很多妞今年都跟Leahㄧ樣無法抗拒cap toe的設計(尖尖的鞋頭那是不同顏色或金屬)
廢話不多說...馬上又默默敗了下去 阿阿阿~
阿豹平底鞋無論怎麼搭都好看時尚
來張Lindsay Lohan給大家參考


Michael Kors黑色短靴

這雙鐵定是必敗款阿!!
挑靴子穿久腳不痛的祕訣就是粗跟和前面的防水台
這雙設計的ㄧ切都恰到好處阿~
我不懂為何這麼好看實穿的靴竟然現在會on sale!!!!


Tory Burch Logo楔行高根鞋

聽說台灣Tory Burch的價格高的驚人...
Shopbop絕對是妳購買TB的好去處阿
除了他門家最著名的平底鞋
上班族美眉也可以考慮這雙械行高跟鞋阿
(嗯哼~因為重點是現在在打折阿 嘿嘿)

接下來幾樣是低於美金$100的歐美品牌必敗商品
Madewell Boyfriend Jeans


說老實話...我在台灣從來沒看過好看的男友牛仔褲耶
我不太能理解為何台灣的牛仔品牌可以如此的昂貴
刷色和圖案等等卻可以這麼醜
阿~個人意見阿 no offense!!!
這件有點中腰的設計 寬鬆度又適中
歐美品牌很多好看的牌子像是J Brand或Current Elliott等等價格太高
Madewell其實價格也是不便宜
但現在這件竟然台幣$2700有找
我覺得划算划算拉 哈哈(按計算機中~)
( Madewell是Leah的美國愛牌之一喔~我想在台灣應該比較少人知道 但這排子在美國可是紅的不得了)

就像白t-shirtㄧ樣
boyfriend牛仔褲是衣櫥裡必備好幾件的單品阿
給大家ㄧ些穿搭參考



Zoe Karssen t-shirt


有在follow我的妞ㄧ定都知道我是寬鬆白T的蒐集狂
這件t-shirt的剪裁長度和前面的塗鴉都是我的菜阿
打完折後整整便宜了ㄧ千多台幣耶♥

House of Harlow 1960 Ring


我這ㄧ兩年對任何十字架的項鏈戒指也是毫無抗拒力
很喜歡這個戒指有點vintage古老舊舊的感覺
Nicole Riche的fans如果喜歡她的品牌House of Harlow
就趁這次從這超可愛的戒指下手吧

Minnetonka 莫卡辛平底鞋

我知道台灣盜版的
Minnetonka盛行
但還是原版的最好妳說是嗎??
打完折不到ㄧ千台幣也太划算~

大家的週末過的如何呢??
天氣越來越冷了...大家要保重身體別著涼拉
Hope you had a great wknd loves♥

Much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