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YY!!! TGIF!!!
又到週末了~大家這個禮拜都過的順利嗎??
12月是Leah最愛的月份之一....
除了另人期待的聖誕節外
還有滿滿滿滿的party!!!!
Woohooo 我愛美國Holiday Season♥
到處都是聖誕樹的裝飾 路上的攤販也紛紛開始在賣聖誕樹囉
真的是個讓人心暖暖的季節:)

今天的穿搭其實是夏季穿搭~
嗚嗚....照片太多 幾百年前的照片被我遺忘到現在
Leah個人是好喜歡這穿搭拉
哎優...天氣這麼冷就給大家眼睛吃點冰淇淋好了
~哈哈 自以為
順便來介紹我好愛好愛的Mulberry書包

這件超口愛的短裙是購於Forever21
由於全身都很素
所以想來個全身coral珊瑚橘和螢光色系的混搭
螢光卯釘皮帶是H&M購入

最近這幾年大吹復古書包風阿!!
Mulberry也很算帶頭帶起這風潮的品牌之一
這種包包的好處就是搭配什麼服裝都好看
可以參考我之前搭配的牛仔短褲休閒風穿搭(點我!)

特別喜歡這顆包的皮革...舊舊很復古的感覺
當然還有Mulberry最經典的金屬牌子和扣環 整個包包好有質感

文末來閒聊ㄧ下好了
這個月除了聖誕氣氛的紐約讓Leah每天心情都好到不行之外
我最好的朋友要來拜訪喔♥
然後下週我們姊妹倆會去祕密國家旅行喔~
大家準備好在Facebook(快加我!!)接受我的渡假比基尼照片轟炸吧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loves!!!

MUAH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